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微讯网 > 汽车 >
助力伦敦儿童医院公益项目 全球艺术界名流齐聚劳斯莱斯 “工厂盛宴”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20 11:26:41  

    2019年9月20日,北京

     

    · 2019年9月21日,位于西萨塞克斯的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将举办一场重要的慈善活动 ——“埃维莉娜儿童医院公益项目x 工厂盛宴”;

    · 劳斯莱斯将携手世界著名艺术家马克·奎恩(Marc Quinn),以一台劳斯莱斯捐助的幻影车型为画布,与成功竞买者共同打造出一件极富个性化的艺术作品;

    · 为活动捐赠艺术品的艺术家还包括查普曼兄弟(Jake & Dinos Chapman)、大卫·亚罗(David Yarrow)、哈兰·米勒(Harland Miller)以及玛丽·麦卡特尼(Mary McCartney);

    · 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伦敦埃维莉娜儿童医院开展的过敏症研究项目。

     

    2019年9月21日,全球艺术界名流将齐聚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举办的重要慈善活动 ——“埃维莉娜儿童医院公益项目x 工厂盛宴”,帮助伦敦埃维莉娜儿童医院开展的过敏症研究项目募集资金。

     

     

    全球艺术界名流将齐聚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举办的重要慈善活动 ——“埃维莉娜儿童医院公益项目x 工厂盛宴”

     

    这场汇集了艺术界知名人士、慈善家及收藏家的宴会将在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古德伍德工厂的生产线举办,盛宴厅由建筑大师尼古拉斯·格里姆肖(Nicholas Grimshaw)爵士亲自设计。全球顶级艺术家们将捐出自己的艺术作品现场拍卖。此外,本次竞拍活动将由西蒙·德·普里(Simon de Pury)亲自主持。

     

     

    劳斯莱斯将携手艺术家马克·奎恩,以幻影车型为画布打造出一件极富个性化的艺术作品

     

    拍卖会现场的主角是一台华丽夺目的第八代幻影,由劳斯莱斯汽车捐助。届时,世界著名艺术家马克·奎恩将以这台幻影作为画布,与成功竞买者共同打造出一件极富个性化和创造性的艺术作品。受到奎恩目前创作的虹膜绘画系列艺术作品-《我们与星星的化学构造并无二致》的启发,本次活动中,奎恩将会把幸运嘉宾(或其指定的其他人)的虹膜描绘在劳斯莱斯旗舰车型上。

     

     

    世界著名艺术家马克·奎恩创作的虹膜绘画系列艺术作品

     

    为活动捐赠艺术品的英国艺术家还包括查普曼兄弟、大卫·亚罗、哈兰·米勒、玛丽·麦卡特尼。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伦敦埃维莉娜儿童医院用于资助过敏症研究项目。

     

     

    为活动捐赠艺术品的英国艺术家查普曼兄弟

     

    宴会期间,英国艺术家乔纳森·赫胥黎(Jonathan Huxley)将在劳斯莱斯总部现场创作一件全新艺术作品。此外,现场贵宾将有幸欣赏到由洛杉矶著名媒体艺术家雷菲克·阿纳多尔(Refik Anadol)在劳斯莱斯艺术项目支持下创作出的全新作品。阿纳多尔将以劳斯莱斯过去十年在总部古德伍德创作的所有车型漆色数据库为基础,创作出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劳斯莱斯总部将隆重迎接由全球艺术翘楚组成的全明星阵容,以支持伦敦埃维莉娜儿童医院开展的过敏症研究项目。届时,专属性的慈善拍卖宴会也将在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古德伍德工厂的生产线举办,义拍作品均由全球最具声望的艺术家捐赠。”

     

    谈到本次慈善活动的重要影响,伦敦埃维莉娜儿童医院教授吉迪恩·拉克表示,“这次汇聚了全球著名艺术界人士及慈善家的活动将帮助那些为生命健康带来重大变革的研究项目募集资金。埃维莉娜医院儿童过敏服务中心是目前欧洲规模最大的过敏症医疗机构,为全国过敏症患儿提供专业治疗。”

     

    此外,吉迪恩·拉克教授表示,“我们的愿望是全面预防儿童过敏症,以及彻底治愈儿童过敏症患者。目前该研究项目正在进行中。公益捐助能够帮助我们开展更加深入的研究,最终达成彻底治愈的目标。劳斯莱斯汽车为我们的募资项目提供了绝佳平台,且为我们宣传儿童过敏症研究的重要意义提供了宝贵机会。我在此对劳斯莱斯的善举表达深切谢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腾讯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猫扑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天涯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凤凰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推荐阅读
日产天籁公爵 日产天籁报价 天籁...2013款新天籁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看起来颇像家族的兄弟新骐达和新轩...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