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还会亲民吗?小米5/5Plus参数齐曝光,

2020-07-10 04:2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难道不是小米5?是plus?据“薪凯王”爆料称,继小米推出中高端手机小米note和小米note顶配版后,小米公司也在积极准备推出无边框设计的小米5 Plus,以抢占中高端客户群体制高点。

小米还会亲民吗?小米5/5Plus参数齐曝光,

小米Note顶配是目前小米最强的产品,但早先小米就曾表示,小米手机和小米Note走的是两条产品线。如今小米4已经发布许久,是迎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很明显,接下来小米要推的新品,自然是小米5了。

据外媒的最新爆料,小米将推出两款旗舰手机,除了正常尺寸的小米5,还有一款小米5 Plus,他们的定位就类似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据悉,小米5将采用5.2寸2K(2560x1440)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提供3GB或者4GB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并配备指纹扫描传感器。

而小米5 Plus则将屏幕提升到6寸,分辨率依然是2K,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其它详细规格暂时未知。

预计,两款旗舰手机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发布。

小米还会亲民吗?小米5/5Plus参数齐曝光,

如果小米5售价依旧为1999元的风格,那么这个价格明显已经不在亲民。从目前价位看,原1999档位手机已经将为1499元左右,小米之前的策略看来必然发生变化,更追求设计而去。

--------------------------------------

更多数码精彩介绍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首都数码部落 ( sdsmbl ) 长按或双击括号内复制。

新浪微博号:zyzy168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