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人文天柱魅力东风——天柱县首届百香果电商文化节拉开帷幕

2020-09-21 17:30: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戊戌中秋,网聚天柱。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一场声势浩大、万众期待的贵州省天柱县首届百香果电商文化节!本次活动是由天柱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天柱县委组织部、天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天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承办。9月19日,在天柱县蓝田镇东风村,天柱县首届百香果电商文化节启幕仪式正式开始!

知名网红带货助力天柱农产品上行 

      受疫情影响,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受到冲击,产品销售遇到困境。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直播带货已成为行业风潮,为市场注入新活力。所以,此次首届百香果电商文化节汇聚了天柱本地知名网红,包括小江、芒果妹、小妹阳等,他们通过自身的影响力,积极带动天柱高原百香果、功夫菊、天柱百花蜜源蜂蜜等农特产品的销售。活动借助直播平台,打造网红经济,同时也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拓宽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助力农产品上行。 

绘画摄影PK 打造天柱电商文化

      这是一场文化大餐,现场除了网红热火朝天的直播,还举办绘画、摄影比赛,通过网上招募热爱绘画和摄影的人群,并邀请当地就读天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共同参与这一场文化盛宴。比赛特别邀请美术协会、摄影协会的担当本次文化大赛的评委,让学生们展示独特的自我,锻炼当代青年的独立意识,打造融洽的电商文化氛围。通过互联网时代的大众评选打破传统比赛风格,让公平、公正在新时代得以完整的呈现。

精英汇聚共谋农业电商发展

      活动还号召各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种植农户、物流快递等各界人士集聚在此交流、学习、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让人们知道现如今农业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不仅给农产品流通与消费带来了深刻的变革,而且加速了互联网与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各领域的全面深度融合,必将重塑农业的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为农业现代化发展注入新元素、增添新动力。

      本次电商文化节活动主要涉及天柱县特色农产品、打造区域品牌和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多个板块,旨在通过文化节各项活动推进天柱县农产品电商品牌建设,树立区域公共品牌形象,打造天柱特色名片,提升天柱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推动天柱经济上升和产业调整升级。逐步实现天柱县特色产业电商品牌化。为更好地营造电商发展环境,促进多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天柱县电商影响力。活动期望建立“互联网+农业+品牌”的全新营销运营模式,实现天柱县多产业融合发展。电商文化节的开幕可以有效宣传推介天柱县农特产品,鼓励通过线上进行销售,促进天柱农特产品销售扩大销售范围,解决“卖得好”问题,打造全新的地缘经济模式。只有融合电商时代的优势,建立互联网营销体系,才能协同一致提高天柱县的经济发展。  

推荐阅读:南京汽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