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土豪咱不差钱:三星发布高端翻盖手机G9198!

2021-01-03 06:54: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TechWeb报道】iPhone的流行改变了之前手机丰富的造型形式,现如今想要找个翻盖智能手机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就在今天,三星中国悄悄发布了一款翻盖手机“领世旗舰ⅢG9198”,参照之前W2015的售价,恐怕也不会太便宜。

三星G9198配备了两块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并覆盖第四代大猩猩玻璃。采用高通808八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16GB储存空间:后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前置相机为500像素,摄像头还可以作为心率感应器使用。

重点是这款手机仅在中国市场上市,我能说是因为土豪不差钱吗?

土豪咱不差钱:三星发布高端翻盖手机G9198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G9198三星翻盖手机三星note5iPhone6s( 责任编辑:杨洋)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