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河图”在花粉俱乐部论坛正式开版 这次真要来了!

2021-01-17 09:17: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CNMO新闻】日前,关于“华为河图”的消息在网上可谓层出不穷,它的神秘面纱一直等待着被揭开。不过随着华为P40系列系列发布会的临近,华为河图的消息也越来越明确,从现在的种种动向来看,P40系列发布会很有可能将会正式发布华为河图,大家不妨期待一下,这很有可能改变大家的地图使用习惯。

“华为河图”在花粉俱乐部论坛正式开版 这次真要来了

华为河图开版

3月18日,华为Fellow Cyberverse总工程师 、Camera总工程师罗巍在微博表示,华为河图正式上线花粉论坛,大家有什么需求和问题欢迎来讨论。从华为河图在花粉俱乐部论坛的开版不难看出,河图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可能之前我们曝光的“华为搜索”是面向海外的,但是这次的“华为河图”却是面向全球的,它将成为HMS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为河图”在花粉俱乐部论坛正式开版 这次真要来了

华为河图开版

从之前的一些曝光信息来看,华为河图充满了未来感,同时也在彰显着中国文化的气息,是凝结了传统文化与极致科技的作品。关于华为河图的更多消息,我们可以期待下P40系列的发布会,余承东应该会为我们揭开河图的神秘面纱。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