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手机没电!我中了灵魂穿刺!长续航手机推荐!

2021-01-17 07:48: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手机的硬件性能越来越强,手机屏幕也越来越大,但手机的电池工艺却一直没有突破性的提高。所以说续航也成为我们选购手机的一个重要参考,因为续航不给力的手机性能即使再强,也免不了整天找地方充电的烦恼,今天让我们来看一下几部长续航又能让你玩得爽的手机!

四摄旗舰 金立S10【

手机没电!我中了灵魂穿刺!长续航手机推荐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金立S10的续航却颇为不俗,金立S10配备了一块3450mAh聚合物锂离子大电池,辅以系统级的高耗电应用提醒、智能省电模式、极致省电模式、锁屏后自动清理等功能;从根本上,减少异常发热与耗电,大幅提成手机的续航能力。!且具备6+64GB超大内存,仅需2599元,足够让你爽!

性能怪兽 一加5

手机没电!我中了灵魂穿刺!长续航手机推荐

要说2017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一加5当仁不让。一加5将一块3300mAh的电池塞进了仅有7.25mm厚的机身里。系统配备省电模式,和电池优化,从系统底层优化省电。其DASH闪充由于其低压大电流的解决方案,可以让你的手机,在一个小时内就充到90%。硬件配置堪称业界最高水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10纳米工艺制程。在保证了强大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续航。

官网价2999元,最近开启了老用户换购服务,更超值!

大屏大电量 小米MAX 2【

手机没电!我中了灵魂穿刺!长续航手机推荐

小米MAX 2配备一块5300mAh的超大电池。充电宝级的大电池造就了这台小米有史以来的续航最强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超强的续航加上超大屏幕,无论是游戏还是看剧,都能给你带来非一般的享受。现货充足,仅售1699元。

前后2000万 OPPO R11 【

手机没电!我中了灵魂穿刺!长续航手机推荐

OPPO R11配备了一块3000mAh的电池,在5.5英寸的机型之中,这个电池容量并不算大。不过联想到OPPO R11的小蛮腰设计,加上仅有6.8mm的超薄机身,你就能明白在如此纤薄的机身里放下一块3000mAh的电池是多么不容易。

OPPO R11配备与高通合作定制的骁龙660处理器,深度的定制与优化使其实际发挥出来的能力要比你想象的更强,而且更加省电!还与王者荣耀开启深度合作,多线程与高帧率模式的双重加持,助你在王者路上,一路超神!仅需2999元。

圆滑当道的锐丽异类 坚果Pro 【

手机没电!我中了灵魂穿刺!长续航手机推荐

坚果Pro搭载3500mAh容量的大电池,配合14纳米的骁龙625/626处理器,再配合锤子自身的功耗优化方案,坚果Pro的续航表现颇为不俗 。设计新奇,不愧圆滑当道的锐丽异类之名。1499元的售价也十分划算。

本文编辑:赵明月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中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