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iPhone手机的使用技巧你知道吗!

2021-01-18 05:51: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拥有果机的你是否真的了解你的果果呢?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脱下它的面纱,一起走近它,和它来一个深入的交流吧。

一、苹果中有个“siri”,你知道如何更好的利用它吗?

只要开启Siri,你可以给它指令“读我最新的邮件”(read my latest email)和“我有来自某人的信吗?”(Do I have email from [person]?)然后你还可以告诉它“Read my email”,你就能听到寄件者的名字、信件的日期与时间,还有寄件标题哦。

你还可以问问Siri“What flights are above me?”或是说“Planes overhead”,然后它就会给你很详细资料,包括飞机名称、高度、飞行角度。(这个时候你不能心急哦,因为他需要你给他一个计算的时间)

iPhone手机的使用技巧你知道吗

二、摇一摇可以达到撤销键入的效果哦

如果你在发消息时发现你打的字你不想要了,那就摇一摇手机,就会跳出一个“撤销”的画面。再也不需要耗时的长时间点着挨个删除了,这个时候如果你点选“撤销”删除了文字,但又想要再要回来,那就再摇一摇,就会再跳回你原本打的文字了,是不是方便了很多。

iPhone手机的使用技巧你知道吗

三、锁定大写英文

你还在为打出一个大写的英文打一个、按一次大写键而烦恼吗?小编告诉你怎么能够方便快速的达到你的目的,你只要点选2次大写键(向上的箭头)就可以锁定大写了呢。

ps:如果你无法使用这个方法,请到“设定”——“一般”——“键盘”,确定你的大写键功能是开启的。

四、你知道iPhone也有连拍功能吗?

只要长按相机快门键,你就可以开启连拍功能。这下自拍一定可以有一个让你满意的表情了(但也不要太陶醉按太开心,因为内存会哭的…)

五、合理运用控制中心会省不少事哦

不管我们在何时何地从屏幕下方都可以拉出“控制中心”,你可以用来快速开关Wi-Fi、蓝牙、锁定屏幕方向、相机、手电筒、亮度、媒体播放、计算器、定时器、蓝牙、勿扰模式。如果你不想在程序内或者锁屏界面内调用,还可以在“设置-控制中心”内关闭。

六、快速关闭APP的方法

双击home键,向上推app缩略图就可以关闭app哦,还可以三指同时操作。

七、Safari中的多标签浏览界面中向左滑动标签就可以快速关闭。

7、AirDrop

该功能在控制中心或者分享界面开启,可以在近距离给其它用户分享内容,如照片、通讯录、备忘录、网页书签、和支持的app所分享的内容(如现已支持的Evernote)等等。其用途和老式蓝牙相似,但是速度和易用性远高于蓝牙。

iPhone手机的使用技巧你知道吗

八、最后一个小技巧就是我们的快捷键了

Home键+电源键组合可以快速“截屏”

Home键+电源键组合按住约10秒可以“强制关机”

拒接来电:按电源键一下来电变为静音,按电源键两下挂断来电

以上的小技巧你们都掌握了吗?反正小编是感觉方便了很多呢,你们还有更好、更方便、更快捷的小技巧吗?我们可以一起研究哦!!!

推荐阅读:中国消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