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的又一款按键机面世,还有多少人会为情怀买单?!

2021-03-01 05:31: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诺基亚在智能手机领域从未放弃过努力,但对于广大手机爱好者来说,诺基亚带来的情怀的力量,远胜于其在新机上的尝试。

在不断推出Android新机的同时,诺基亚也未曾间断的推出各种复刻机型,用以满足老粉对于怀旧的需求。

诺基亚的又一款按键机面世,还有多少人会为情怀买单?

在今年年初的MWC2018大展上,诺基亚正式推出了复刻版8810。这部被诺基亚粉丝亲切的称为“香蕉机”的产品,其原型来自于近20年前的全球首款滑盖手机诺基亚8810。这款复刻机刚推出来的时候,TechWeb发布过相关介绍文章《定了!诺基亚经典复刻香蕉机入网 即将登陆国内》。

虽然20年后,复刻版8810依旧是一款功能机,但相较于初版8810来说,其支持了4G网络,增大了屏幕显示面积,调整了键盘布局,并内置了Google地图等实用APP,总的来说也算是与时俱进了。

诺基亚的又一款按键机面世,还有多少人会为情怀买单?

近日,国行版诺基亚8810正式开启了预约,从京东上显示的售价来看,国行版8810定价499元,其采用2.4英寸QVGA屏幕,搭载高通骁龙205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以及4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移动与联通制式的4G网络,待机时间长达17天。作为一款备用机来说,复刻版诺基亚8810算是尽到了本分。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