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国货新势力,泽润芳天然本草发酵护肤

2021-09-08 09:5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些年,国货品牌的迅速发展与崛起也让大众和消费者看到了国货产品和品牌的实力,以往,大家对国际护肤品牌给予了较高的关注度,但随着国货品牌的发展,国产护肤品的高品质也逐渐改变大众对国货的传统认知。

市面上也有一些能够与国际品牌相媲美的国产护肤品,比如泽润芳。泽润芳所秉持的天然本草发酵护肤理念,是基于本草的历史护肤意义与价值,本草作为中药的统称,近几年来伴随中国经济在全球地位的不断提升,本草类化妆品孕育而生。

本草这一“中国”符号性的应用越来越广,尤其是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已经相当成熟。一方面,本草配方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都必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同时,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

另一方面,本草的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较一般化妆品功效显著。本草类化妆品的成功应用不仅提升了中国品牌的自身价值,同时又一次加强了“本草”这一传统中国概念的深入人心!而发酵这一概念在化妆品中的应用也是近些年才开始兴起,从整体来看,发酵护肤品说的是用可食用的原材料经过发酵处理后,使其更好吸收的护肤品。发酵需要在无菌环境下经过数周时间来缓慢发酵,而在这个过程当中,有益成分被分解和微小化,有害成分被清除。泽润芳秉持的这种天然本草发酵护肤理念,就是将本草的护肤价值与发酵功效相结合而推出的新的护肤理念。

泽润芳所秉持的天然本草发酵护肤理念以天然本草为核心,利用本草、发酵相结合所产生的营养生机和治愈魅力,给护肤品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从整体来看,与传统护肤品不同的是,一方面,泽润芳并没有跟随现代化妆品的发展趋势来追求一些具有“大众化”特点的产品特色,反而是另辟蹊径,探索微生物发酵的自然理念,将天然本草和发酵相结合,推出了天然本草发酵的微生态护肤产品,这一理念与市面上大众所推崇的理念具有一定的差异与区别,但却更能符合消费者和大众的护肤需求。天然本草经发酵后,其活性成分分子更小,更容易被皮肤吸收,还能产生更多新的营养物质,从而使得发酵护肤具有更好、更高效的护肤效果。

另一方面,泽润芳产品之所以能很快出圈,引发爆点,其产品力也相当出色。泽润芳携手全球领先的超级发酵工厂全丽,集合强大研发实力、专利技术、品质管控等,在数十名专家顾问团的带领下,探索出的护肤新理念,拥有强大科技加持下的泽润芳更能将天然本草发酵护肤理念推崇下去,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护肤品牌。

由此可见,天然本草发酵护肤更能满足国人化妆品需求,同时其所拥有的科技实力和研发实力,既能为天然本草发酵护肤理念的推广奠定厚实的物质基础,又能在竞争激烈的国货化妆品市场中彰显国货实力。而今后,泽润芳将会始终秉承天然本草发酵护肤理念,为国人带来更加符合其肌肤状况的国货好产品。

推荐阅读:羽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