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江苏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首批副会长单位名单公布,莱克电气高票当选

2021-10-27 16:4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中国品牌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获得品牌评价国际地位与话语权、统一国际品牌评价理论体系、创建国际优势产业品牌集群、设立中国品牌日、开展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等方面均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为促进品牌建设进一步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10月14日下午,江苏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选举办法和理事会工作规则等制度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组建了协会首届工作班子。


其中莱克电气经过投票之后,以更高的得票数入选江苏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首批副会长单位之一,既表明了莱克电气的影响力,同时也证明了工作班子对于莱克的认可与信任。


作为清洁家电行业中领先的民族品牌,多年来莱克一直聚焦于高端国际市场,从2004年开始,莱克电气就成为了全球吸尘器领域最大的生产销售商,并逐渐形成了针对国内外市场的双循环体系和三大业务模式。

这三大模式分别是国内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国外继续深耕ODM/OEM,同时发展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核心零部件业务。在这样的战略框架下,莱克电气业务稳定性、盈利能力和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大大提升,发展脚步进一步加快。


为了实现品牌生态化建设、在高端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争取更大的优势地位,莱克逐步开始发展旗下多个品牌。目前一个包含了莱克、吉米、碧云泉、西曼帝克、莱小厨五大品牌的生态已经逐渐成熟。


2020年吉米和碧云泉同比增长100%,同时预计吉米品牌增长还会超过100%,莱克自主品牌销售能够增长60~80%。2021年,莱克提出了“让世界更干净”的全新品牌口号。毫无疑问,在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之下,莱克的品牌生态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2021年,莱克先后获得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CCTV以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多重认证,成为了正在崛起的民族品牌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在江苏省品建设促进会的引领下,未来莱克将积极促进中国品牌正能量的树立,形成以国内市场为主体的发展格局。同时,作为在国际市场打拼多年的莱克还将继续参与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形成双循环发展格局。肩负起推动江苏品牌建设的重任,让江苏更多优秀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容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