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人均缺觉时代,梦百合全球0压体验日强势收割“后浪”

2021-10-28 10:4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7号,历时半个月的梦百合全球0压体验日活动完美收官,海内外线下门店试睡打卡、全球BOSS直播、0压床垫花样试睡、家居达人亲测0压厚垫、试睡大挑战等线上互动线下产品体验活动,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了0压睡眠产品对解决睡眠难题的助益,引发都市年轻人的试睡热潮,也获得一大票年轻失眠党的青睐。

      梦百合为什么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0压睡眠?0压睡眠产品怎样帮助我们解决睡眠问题?梦百合0压智能睡眠产品有什么特别之处?让我们一探究竟。

专注0压睡眠产品,助力突破睡眠障碍

      在全球0压体验日活动现场,70%的年轻体验者表示他们有睡眠障碍,其中80后和90后则表示他们是睡眠首要“困难户”。还未实现梦想的后浪们,难道就要被睡眠问题先打趴?

      突破睡眠障碍,更换好的助眠产品是关键。0压床垫开创者梦百合成立至今已18年,只专注做好一件事“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始终专注0压睡眠产品的研发,帮大家实现睡眠自由。在此次全球0压体验日,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自由体验梦百合的最新0压睡眠产品,还能学习到丰富的改善睡眠的小知识。

高品质0压床垫,助力0压好睡眠

      作为国内最早提出0压概念的品牌,梦百合致力于用更好的睡眠产品改变传统的睡眠方式,让睡眠障碍者压力小,睡得好。例如:在此次活动的全球0压体验馆内,梦百合精心打造了各种不同场景,其中0压绵触摸体验区,大家可直接体验0压绵的柔软舒适和良好的支撑性,在试睡体验区,大家更有机会享受一场0压好眠。

      梦百合睡眠产品独特之处是其非温感0压绵技术,它是基于0压睡眠概念自主研发的,能最大程度帮大家改善睡眠质量,实现0压入眠。以梦百合0压床垫为例,0压绵让床垫和人体贴合度平均达到了88.73%,大大减少了入睡的压力。活动现场,床垫贴合度带来的舒适感让试睡者们舍不得起身离开,纷纷拍照留影。

      0压绵还赋予床垫均匀承托性,平均减少49%入睡时间和提升13%深度睡眠时间,让人入睡更快、睡得更好。平均减少14.6%的夜间翻身次数,能让大家在更连贯的睡眠周期中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在全球0压体验日的“试睡大挑战”活动中,梦百合用产品直接对话体验者,通过现场观众的真实试睡体验,让更多人全方位体验到梦百合床垫对睡眠的改善效果。

      梦百合床垫之所以能吸引众多年轻体验者前来试睡,其核心秘密就在于床垫的每个细节设计都精心雕琢。以体验者最青睐的朗怡0压厚垫为例,床垫拥有8层结构设计:石墨烯抑菌外套、非温感0压绵、护腰护脊支撑绵、独立袋装弹簧等,每一层都为睡得更好而来,层层用“芯”经得起考验,从石墨烯+0压绵双重抑菌和柔软舒适的睡感,到护腰护脊层的完美贴合身体曲线,再到弹簧层的精准承托,层层递进减少睡眠压力,让人轻易享受0压深度好睡眠。

智能化趋势锐不可当, 智享0压睡眠产品

      智能化是未来趋势,本次活动,梦百合还带来了最新的0压智能化睡眠理念。一直以来,梦百合在智能化睡眠产品上也步履不停,早在2018年,梦百合的智能睡眠系统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发布,让智能科技更好地造福广大失眠党们。

      梦百合用0压理念重新定义了智能床,在非温感0压绵中注入凝胶因子,既保持了0压绵的贴合,又给用户创造了舒爽透气的睡眠环境。梦百合秉承着让更多人都能体验到0压智能睡眠的理念。一张智能床的价钱让用户能得到三个不一样的体验,轻松解锁7大智能模式(观影模式、打鼾干预模式、瑜伽模式、阅读模式、休闲模式、0压力模式和平躺深睡模式)。根据不同的场景可以选择对应的模式,让用户在智能舒适的0压环境中深度睡眠。

      时代在进步,梦百合也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一直都在寻找借助智能技术升级0压睡眠产品的途径,致力于用更好的产品帮助更多失眠党们改善睡眠问题。

      全球0压体验日暂告一段落,未来,梦百合将继续秉承“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的使命,不断创新和研发高品质0压睡眠产品,并通过类似的体验式活动,向都市年轻人普及0压睡眠的健康生活方式,并让更多失眠党们能借助梦百合优秀的0压睡眠产品解决睡眠难题。

推荐阅读: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