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赢飞力,一款创新环保型颗粒材料,让你的爱宠尽情玩耍

2022-01-06 00:1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来自于全球最大化工企业巴斯夫的赢飞力环保材料,在打造高品质的宠物玩具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此前,世界知名宠物玩具品牌贵为,选择和巴斯夫合作,采用赢飞力黑科技环保材料制成了pop-pals狗咬爆爆球。这款出色的宠物玩具自从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宠物们的追捧。

对于狗狗这种精力旺盛的小宠物来说,给它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玩具,能给宠主节省很多的精力,当然也能给狗狗们带来更多快乐。赢飞力环保材料特殊的制造工艺,让这款外表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材料,拥有着不同寻常的特性,由其打造的宠物玩具不仅结实耐用,回弹性好,而且还非常安全环保健康,适合宠物们玩耍。

在生活中,也会时不时听到宠主们抱怨:狗狗虽然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无穷快乐,但是当主人把狗狗独自留在家里的时候,就可能会发生啃咬家具、疯狂吠叫、挖洞以及翻垃圾桶等等一系列疯狂行为。很多宠主觉得是自家的狗狗太残暴了,其实这都是因为狗狗无聊而导致的。“拆家”这是它们唯一能想到而且做到的自娱自乐的方法。虽然人类不太认同,但这确实可以消磨狗狗无聊的时光。

如果狗狗们发生了拆家行为,这个时候请宠主们不要责怪打骂狗狗,而是要增加狗狗的运动量,带它们出去散步,或者是给它们准备适合的玩具。贵为是世界知名的宠物玩具品牌,在打造宠物玩具方面,是非常注重高品质材料的选择。贵为和巴斯夫赢飞力的合作应该是早就注定的,都是对材料要求精益求精的厂家,一拍即合是意料之中的。

由巴斯夫赢飞力爆米花材料打造的高端宠物玩具贵为爆爆球pop-pals,深得宠主们的青睐。因为赢飞力爆米花材料特殊的制造工艺,让这款外表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材料,拥有着不同寻常的特性,由其打造的宠物玩具不仅结实耐用,回弹性好,而且还非常安全环保健康,适合宠物们玩耍。

巴斯夫看来,宠物玩具的生产是需要满足一系列特殊要求的,不是随便一种可膨胀的化学材料就可以担当宠物玩具材料。赢飞力环保材料整个生产工艺流程都是有严格的环保要求,生产过程中不会添加任何化学制剂,完全是通过蒸汽加热加压的方式来实现TPU颗粒的发泡膨胀。所以用这款材料打造的贵为爆爆球安全性非常好,不会有化学物质危害到宠物的健康。

除了对环保性的硬性指标要求,宠物玩具对可持续性和耐用性要求其实也是很高的,赢飞力环保材料,重量轻,透气性好,耐磨、耐咬、易清洗,防水高弹、耐黄变、触感柔软有弹性,同时还具有材料的机械性能。毫无疑问,赢飞力环保材料满足了高档宠物玩具对材料特性的所有要求。赢飞力作为一款非常安全的创新环保型颗粒材料,由其打造的宠物玩具尽可以放心给狗狗们玩耍。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