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小型餐饮场所领域的经典创新,迈科C180C系列小型长龙洗碗机

2022-01-17 10:30: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专为中小型餐饮场所而研发的迈科C180C系列小型长龙洗碗机成功上市,体积小巧却拥有强大功能,集迈科经典绿色节能技术以及最新智能监控技术为一体的高性价比系列,是中小型餐饮场所追求高性价比的首选方案。

      精益求精的德国制造工艺,与先进设计理念的完美结合,打造了C180C系列洗碗机独特的产品特性。


      节能环保

      独特的创新气流概念,洗碗机前后端配置废气收集装置,对清洗过程中产生的蒸汽和热量进行回收,并加以回收利用,一方面减少蒸汽和热量溢出,有利于保持洗碗间舒适卫生的操作环境;另一方面对热能回收利用,减少洗碗机能耗,从而实现理想的节能目的。


      智能监控

      C180C系列洗碗机融合了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实现智能化人机交互。触摸式玻璃面板,实时监测机器运行状态,可根据客户需要连接物联网,对机器的水、电、温度、洗涤量等运行状态进行智能监控及数据提取,亦可提供清洗关键温度数据文件,满足客户较高标准的卫生要求。


      操作便捷

      机器进口端配置了抽屉式除渣筛网,无需停机便可清除残渣,方便用户在清洗过程中处理食物残渣,维持洗涤缸理想的清洗状态。此外,C180C系列洗碗机还支持多种洗涤速度灵活调节,根据餐具的脏污程度,用户可调节设备的运行速度,操作更灵活便捷。


      高性价比

      C180C系列适用于餐具清洗空间有限的场所,在实现优质清洗效果目标的基础上,其采用紧凑的结构设计,占地空间小,安装灵活,是空间和预算有限用户的高性价比理想选择。

      C180C系列洗碗机是迈科经典技术又一创新之举,针对中国市场中小型餐饮场所的清洗痛点和难点,融合了前沿清洗技术,为用户实现可靠清洗效果的同时,让用户拥有舒适、便捷的操作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