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MSRC 2022 Q1最佳安全研究员榜单公布 赛博昆仑再拔头筹

2022-04-22 18:3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1日,微软安全响应中心 (MSRC) 在官网发布2022年Q1最佳安全研究员排行榜单,赛博昆仑旗下昆仑实验室表现亮眼,实验室研究员不仅拿下排行榜第一名的高位,总积分更是超过前五名中其他研究员的总和。

微软MSRC最佳安全研究员排行榜是为了表彰全球范围内为保护微软客户及更大生态系统安全而做出巨大贡献的安全研究人员,能登上榜单者都是安全行业中的顶级优秀人才。此次昆仑实验室安全研究员在总榜前十中,就占据了第一、第四、第七的高排名。

图片1.png

在本季度的Windows顶级安全研究员积分榜上,昆仑实验室研究员同样表现出色,前十排名中拿下取得了第一、第二、第九的好成绩。

图片2.png

定位于提供零日漏洞独家防御能力的新一代网络空间安全公司,北京赛博昆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软硬件与系统安全、云安全、安全攻防与对抗等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成果。旗下昆仑实验室成员在桌面和移动终端系统、云计算和虚拟化平台、IoT与物联网设备、企业级软件、服务器和企业设备等多个漏洞研究方向上,都有扎实的攻防能力和丰富的经验成果,技术实力已经多次得到实战验证。

据悉,此次并非昆仑实验室成员首次上榜,相关成员已经连续霸榜五年,年初更是拿下了微软2021年度最具价值精英研究员(MVR)榜单全球排位第一、人数第一的佳绩。另外,昆仑实验室还夺得天府杯2021国际安全挑战赛总冠军。今年3月,赛博昆仑又成功入选了著名安全网站“安全牛”第九版《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4个一类安全领域中的6个二级细分领域。因多次协助谷歌、苹果、微软等全球巨头发现并修复漏洞,昆仑实验室成员更是成为相关企业官方致谢榜的常客。

这些堪比行业头部安全公司实力的亮眼荣誉,都彰显出这家新公司在网络安全攻防领域不容小觑的强悍技术实力,也受到了投资方的青睐。据统计,去年初成立的赛博昆仑,在第一年内就吸引早期投资接近1.5亿元。

今年,赛博昆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完善产品矩阵,在包括服务器与工作站安全、云原生与容器安全、高级威胁情报、高级安全溯源等多个企业安全产品与服务方向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扩大市场落地。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