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义不容辞!电谷国际酒店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7 11:2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们要怀着感恩之心,以回报社会的心态,做好特殊时期的每一项工作。”面对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电谷国际酒店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李红静在电谷国际酒店指导和部署科学防控工作时这样表示。电谷国际酒店秉持无微不至的匠心服务信念,以果断敏锐的反应速度、科学专业的防控措施、细心体贴的后勤援助,展开一系列温暖有力的抗疫行动。在做好酒店防控的基础上,为滞留的宾客和我市医务工作者提供无微不至的暖心关怀。


      启动应急应援机制,共同战“疫”

      突如而来的疫情让保定这座古城再次经受层层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扩散,电谷国际酒店迅速启动《电谷国际酒店疫情防控实施细则及防控应急预案》,全力应对疫情挑战,严格遵守上级相关政策与部署,处处落实防疫细节,每日防疫工作精准到人头原则,确保可追踪可溯源, 营造一个安心、安全、健康的酒店环境。

封控期间各岗位的坚守


      对抗疫情,暖心又硬核

      保定市发布对主城区及新三区封控管理全员核酸监测公告后,我市广大医务工作人员逆行而上,夜以继日地投入到抗击疫情核酸检测中,与时间赛跑,“家”成了医护人员想回却回不去的地方。电谷国际酒店第一时间响应上级防控指挥部要求,主动请缨,全力承担起高新区全员核酸监测医护工作者的食宿接待任务,迅速投入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体现出在决胜疫情时刻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

      “李总,没问题!”、“没问题,我们想办法解决!”、“我们想办法可以协调的!”疫情封控期间酒店员工的每一句话都成为我们勇往直前的最大动力,是他们给了酒店坚定的支持!其中不仅有我们的司机班冯师傅、工程部郑垒、采购部的同事,还有许许多多奋战在一线的前厅、客房以及餐饮员工。李红静在随后的采访中说道。

深夜还在奋战整理物资

      4月25日在得知有大批的医务工作者需要解决食宿问题时,电谷国际酒店克服重重困难与压力,临时抽调在店值守人员,紧急协调出200余间客房,盘算库存物料以便筹备每日三餐食材。“基本上每天早晨四点半厨房的工作就开始了,咱每一餐都得好好搭配,这些医护人员不容易,不能回家每天工作到那么晚,咱们得保障让大家伙能吃上热乎可口的健康营养餐。”电谷国际酒店行政总厨毛志军回忆道。除了每餐接待400名左中右的在店医护人员用餐外,每餐还需额外准备1000余份的医护人员的盒饭并进行配送。这样的工作量对于正常运转的酒店来说都是一份挑战,更何况是疫情下大部分员工被封控在小区内的酒店。“说不累是假的,从早晨5点工作到晚上9点,结束后还要与厨师、采购、司机班以及市场部同事再总结每天各环节的不足及可以再提升的地方。不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让我看到了电谷每一个人的坚守,也让我对电谷有了不一样的感情”,入职餐饮部即将两年的90后李宁宁在说这句话时眼神充满了光。

凌晨四点多的厨房

全员上阵,1000余份盒饭


      物资保障,再现电谷速度

      全国多地疫情频发,时间紧任务重,保定市加快了方舱医院、健康驿站建设和集中隔离场所改造速度,全面提升隔离救治能力,争取用最短时间遏制疫情扩散。4月11日,电谷国际酒店在得到物资配送的任务后,为保证健康驿站可以早日投入使用,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完成询价、报价、物资采样、采买、收货、交付等工作,顺利结束第一批800份物资的配送工作。4月26日,几经筹措,第二批1300份的物资抵达保定市。还在封控期间的酒店党支部迅速号召并组织了一个以党支部为首的物资运送小组,克服各种困难将物资按照要求进行分类和派送至指定房间,保证了驿站的验收进度。4月29日,运输的第一批补充物资在晚上九点多抵达驿站,酒店党员及管理层主动请缨到驿站卸货装货,五个多小时后在次日凌晨终于将指定物资送至指定地点,保障了驿站物资的供应。4月30日凌晨,在酒店一直坚守岗位的同事们得到解封的消息,在觉得可以回家喘口气儿的时候,第二批补充物资于当日下午三点多抵达,这又是一次艰巨的运输装卸任务。由支部书记李红静带队,队员有采购部的于涛、孙斌,刚刚到家还没来得及休息的王泽政、郑垒在接到电话也第一时间赶到驿站,在低碳公园主动参与任务的五位同事又一次开始了彻夜工作,终于在第二天早上完成了这一次的艰巨任务,一身疲惫,但是他们都很满足且骄傲。

永远在路上的冯师傅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共同抗疫的号召下,电谷人用自己的行动传承“电谷精神、电谷速度、电谷品质”,也正因为这些可爱的工作者们坚持传递爱与温暖,“逆行者们”心中才能盛放灿烂的阳光,众人一心,共度难关!攻克疫情,与家人团聚!让我们一同期待明媚的春天到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