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怡和嘉业“BMC杯”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2022-05-07 09:41: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羽”动奇迹,“羽”动BMC!2021年正值BMC怡和嘉业成立20周年,为纪念这一意义非凡的发展阶段,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朝气蓬勃的企业氛围,增进员工之间的友好交流,BMC怡和嘉业于天津武清体院中心举办了“BMC杯”羽毛球大赛。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计参赛人数30余人次。

      下午14时,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带动下,比赛正式开始。白色的羽毛球在球拍的拍击下,灵活穿梭于球场中,球的每一次下滑都牵动着观众的心跳。

      男单选手一出场就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可以看出选手们各个身手不凡。飞速运转的球,时而像离弦的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各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绝佳本领,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魅力所在。

      女单选手们飒爽的英姿彰显着迷人的运动之美。电光火石的球速,乐趣横生的赛场,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属于羽毛球的盛宴。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研发部高博、家用事业部夏小飞以及家用事业部田宁波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知识产权法务部黄丽晴、家用事业部王雪娇以及家用事业部牛晓敏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根据活动安排,公司将会在今年年会上为获奖人员颁发奖金和奖杯。届时,全司员工将会一起见证获奖选手的荣耀时刻。

      本次“BMC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在比赛过程中也赛出了很多优秀的种子选手,给比赛增添不少精彩亮点。此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但增强了BMC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BMC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