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互联网+私人定制,鞋子市场新方向

2022-05-08 14:0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买一双鞋,你会考虑什么因素?实用、耐穿还是其他?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的收入不断提高,实用、耐穿已经不是唯一因素,或者说不是重要因素了。现在人们购买鞋履往往考虑更多的是颜色、款式、舒适度等等。当你买到一双外观时尚、靓丽的鞋子,兴高采烈地穿出门,结果没走几步却发现新鞋有磨脚、挤脚等问题,这时候你是会选择继续坚持穿下去,还是从此以后束之高阁?

“这种就是我们常说的脚去适应鞋,实际上正确的应该是让鞋去匹配你的脚。”在全球智能化“风口”下和互联网技术的加持下,“私人定制”时代已悄然来临。

目前定制行业无限发展,但定制市场也也存在许多问题。虚假宣传和虚假消费现象严重实际情况往往与广告内容相去甚远。因为是定制产品,即使是不合适商家却也不给退换因为是定制产品,定制鞋子的周期太长了,往往一双定制鞋要几个月才能拿到手中。购买时各种承诺,定制鞋子不合适,缺没有售后。

但这些让人反复担心的问题,在上海年与轻公司这里,可以通通全部说NO,因为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公司自有技术研发量脚设备,开发数据分析系统,与高校和机构技术合作。人的脚因长年磨损,普遍存在不同程度的拇指外翻和老茧等问题。不一样的脚,需要不一样的鞋子。

上海年与轻公司,应用3D脚型扫描测量系统采用三维测量技术,采用自主研发设备‘3D测量仪’,实现对人体脚型的高精度三维测量。通过3D建模,程序运算,获取包括客户脚型的足长、足宽、足背长、足弓高等多个纬度的3D脚型数据,并解析出足部健康数据报告。数据采集完成,系统自动把客户脚型数据上传公司服务器,工厂根据客户的数据和需求进行生产。同时与院校、机构合作,不断提升技术和工艺。鞋子创新,更符合人体工学消费者穿着更舒服健康。

随着新零售的到来,新的市场环境正倒逼整个鞋子定制行业寻求经营管理模式的突破和升级。“互联网+智能制造”模式的出现,成为了引领个性定制的新风潮。

上海年与轻开启‘互联网+鞋子定制’的模式,在全国招加盟商,消费者可以就近门店进行脚部数据测量,或上门量脚服务。开在家门口的品牌店,既是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保证,也是为消费者做好售后的保障。线上下单,线下数据测量、试穿拿货。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体验感的需求,同时打破地理区域的限制,让品牌下沉到终端市场,贴近消费者生活。

而所以顾客可以绝对放心的在我们这里定制鞋,年与轻公司以严谨的态度制鞋,只为让您穿的舒心,穿的安全,让您有一个满意的消费体验。年与轻公司抱着让每一位老人穿的舒服合适的心态对每一个客户进行服务,保证您的满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