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广州千叶多品牌齐头并进,走俏河南泳池水处理设备市场

2022-05-09 14:45: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配套泳池设备时,辗转于各品牌之间一个个选购,无疑将浪费大量的时间成本。选择一个质量可靠、品牌齐全的供应商,一站式轻松购齐所有泳池设备,不仅省心省力,还能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广州千叶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实施“多品牌、多系列”发展战略,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一举赢得了全球用户的青睐。作为一站式泳池水处理设备采购服务商,广州千叶在开拓自主品牌AQUA爱克的同时,大力引进了ESPA亚士霸、Swimplay斯威普、Calorex加路力士、Hymatic西美克、Maytronics海豚、Waternics水武仕、RAYKEN瑞凯、Heatsiphon热沙龙、SHARK ZONE鲨鱼、Pentair滨特尔、Piscine碧池、TYLO帝梦、HARVIA哈维亚等国际大品牌。

      目前,广州千叶旗下循环过滤、恒温除湿、杀菌消毒、清洁照明、水质监控、海洋馆、水疗SPA及桑拿等各类水处理设备应有尽有。无论是在酒店、会所、体育馆、水上乐园等大型项目中,还是别墅、小区、学校等小型工程里,广州千叶强大的配套服务能力都展露无遗。在河南泳池水处理设备市场上,广州千叶同样实力尽显,大放异彩。

(广州千叶提供的泳池配件配套)

      河南省许昌市美盛鹿鸣湖壹号会所经过重重考察,将室内游泳池项目放心地交给了广州千叶。在重要的除湿环节,广州千叶为该泳池项目配备了Calorex加路力士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Calorex加路力士是优质的泳池热泵、热水热泵、除湿机、制冷机等泳池设备生产厂商,拥有丰富的设计与生产经验。

      Calorex加路力士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新风处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在工作时可以回收空气中的免费热能进行再利用,然后把回收的热量转移入池水与空气中保持恒温,一台设备综合解决了除湿和恒温两大需求,也为会所节省了不少电费。

Calorex加路力士恒温除湿热泵)

      在打造关键的循环过滤系统时,广州千叶为会所配备了Swimplay斯威普泳池水泵和过滤砂缸。Swimplay斯威普泳池水泵动力澎湃、节能静音,能高效循环池水。过滤砂缸精度高、耐腐蚀,能充分过滤杂质保持池水清澈。广州千叶代理的Swimplay斯威普品牌,以过硬的质量和超高性价比而广受客户欢迎。

Swimplay斯威普泳池循环过滤设备)

      除此之外,广州千叶还为该泳池项目配备了Maytronics海豚吸污机及其他泳池配件。Maytronics海豚吸污机简单智能,用户只需设定好时间、按下开关按钮,设备便可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自动对泳池底部、池壁、水线进行彻底刷洗,对池水进行细致过滤。广州千叶自2000年开始代理Maytronics海豚设备,一直畅销至今。

(海豚泳池吸污机)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广州千叶多品牌齐头并进,以不可挡之势走俏河南泳池水处理设备市场,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便捷优质的配套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