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喜讯!中广欧特斯荣获“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

2022-09-17 17:25: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继四月荣获“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舒适家居榜单”魁首,近日,中广欧特斯也不负众望,荣获“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共同开展,以“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为主题,举行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性品牌评选活动。最终获奖品牌由活动主办方结合多个维度的消费者口碑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的评审,综合得出。

      作为“大国品牌”先行者的中广欧特斯,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以“长期主义”的眼光与“躬身入局”的态度布局战略、落地战术,引领行业“迭代向新”发展。

      2018年,中广欧特斯领跑行业率先推出“5C舒适家”战略,通过风水冷暖智为用户全方位打造智能健康的舒适家居方案;2020年,宣布进军大暖通赛道;2021年,宣布全面转型大暖通和舒适家居领域;2022年,宣布用热泵重新定义空调……

      后疫情时代,原有的设计、生产、营销、消费方式被重塑,堪称国货品牌的发展新风口,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中国经济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也正是中广欧特斯口碑新时代的新起点。

      勇担时代大任,智造大国品牌。中广欧特斯将一如既往积极承担起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义务,以“技术+营销”驱动企业发展,不断技术革新、品类创新,用行动践行强企强国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