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电信3G即将暂停,用户将被迫“升级套餐和全网通手机”

2020-07-10 04:5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大运营商都在全面升级自身的网络,昨天开始,电信发出通知:3G网络进行关闭倒计时阶段!

电信3G即将暂停,用户将被迫“升级套餐和全网通手机”

电信3G关闭倒计时

在过去,电信依靠依靠着800MHz频段的CDMA网络,成为三家运营商当中3G时代“信号强”的代表。

但是在2016年开始,中国电信就发出信号:将启动800M频段建设LTE网络,实现国内第一张低频段上建设LTE的网络。尤其是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公开表示:中国电信启动800M。

这也就是意味着,中国电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放弃3G网络。

5月5日,中国电信发布一条公告:因网络升级和技术更新,自2017年6月1日起,部分老旧手机终端用户在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漫游业务将受到影响。为保障正常使用,建议用户出境前更换使用支持境外漫游的天翼手机和UIM卡。

从这一条公告也预计着:中国电信即将进来3G网络关闭倒计时。

电信3G即将暂停,用户将被迫“升级套餐和全网通手机”

3G网络关闭,用户被迫升级“手机套餐”和“手机配置”

随着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全面进入4G网络时代,全网通手机进入公众视野并引起关注。伴随全球3G网络关停的脚步日益加快引发新一轮换机潮,支持全球所有频段的全网通手机电信也在不断加快。此时电信也希望老用户以最快速度进入4G时代。

由于2G、3G网络用户是不能享受4G服务,同时2G、3G用户的手机套餐也相对便宜。本次3G网络的关闭,也是从侧面让用户从3G网络,升级到“手机套餐”更高的4G网络。也由于3G网络的手机无法享受到4G网络,用户也需要重新购买电信4G手机。


通过这一举措,中国电信即可完成用户升级4G的目标,也让用户购买了电信4G手机,可谓“一箭双雕”!

对于这一升级,你有什么看法呢?

---END---

文/每日黑科技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