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重磅!小米自曝MIUI10:裂变式升级

2020-09-21 06:13: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10日晚,小米MIUI直播间精英团队开展了最终一场平时答疑解惑直播间。

在此次主播间,MIUI市场推广副主管黄龙中表露了大伙儿最关注的小米MIUI最新版本的项目进度。

黄龙中表露,MIUI10早已项目立项无出现意外2020年会与大伙儿碰面。新版本MIUI临时还不确定性是叫MIUI X還是MIUI10,有网民逼问发布时间,黄龙中并沒有表露。

现阶段MIUI9早已完成了第三批型号的兼容工作中,总共27款型号得到了升级,跨距也十分大,四年前公布的小米4也可以升級到MIUI9,最终一批兼容也直播间中谈及,预估会在春节前进行MIUI9新品发布会上提及的全部型号,包含小米2那样的“老古董机”,总体来说,小米手机在这些方面做得较为暖心了。

针对即将来临的MIUI10,小编猜想更快还要到10月份才可以跟大伙儿碰面,此外做为一个大版本升级,MIUI10的新特点非常值得希望。

重磅消息!小米官方自曝MIUI 10:裂变式式升級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