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联想详解Yoga14s/15s新品命名:尺寸与系列更好分辨

2020-09-21 09:49: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CES至今,想到主打产品的笔记本电脑开始了2020款更新换代,近期也是发布了小编Air/Pro 2020款、ThindPad T系列产品及Yoga系列新产品。细心的同学们早已发觉了,想到几款型号规格的姓名都发生变化,例如Yoga S系列产品变成了Yoga 14s/15s了。

针对这一更改,想到Yoga官方微博今日也干了表述,实际以下:

在这里一代商品上大家改动了YOGA的取名方法。YOGA 14s/15s便是YOGA S740的下一代,意味着完美轻巧(不能旋转)Slim简称s变成了小写字母,放到了规格后边,便捷大伙儿鉴别商品规格与系列产品

【划重点:YOGA 14s/15s=S750-14/15=Slim 7(国外取名)】

想到详细说明Yoga 14s/15s新产品取名:规格与系列产品更强辨别

简易而言,如今的Ygoga 14s/15s中的数字意思了规格,各自指的是14寸、15寸,s后缀名代表着Slim,意味着轻巧,是以前想到Yoga S 数字的意思。

现阶段公布的還是S不能旋转的系列产品,事后应当还会继续有全新升级的C可翻转屏系列产品,取名应当会是Yoga 14c/15c系列产品

Yoga系列的这一取名跟ThinkPad T14s/T15s系列的取名类似,全是一样的更名方法。

除此之外,新一代Yoga系列上除开Intel的十代酷睿CPU,将来AMD的锐龙4000系列产品也会饰演关键人物角色,2020年会是AMDamd锐龙轻薄笔记本、游戏笔记本大发展趋势的一年,7nm Zen2无论特性還是续航力上全是一次变质,笔记本电脑生产商此次确实会高度重视起AMD笔记本电脑了。

想到详细说明Yoga 14s/15s新产品取名:规格与系列产品更强辨别想到详细说明Yoga 14s/15s新产品取名:规格与系列产品更强辨别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