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华为售价良心的手机产品发布,学生党必备的良心新品!

2020-12-03 13:28: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全面屏爆发的重要时间段,国产手机的领军企业华为也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从发布革命性的四摄全面屏新机麦芒6,再到华为旗下互联网品牌荣耀手机刚刚发布荣耀畅玩7x,我们都看到了华为在全面屏方面的探索与努力,所有的一切都是想要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全面屏产品,也是想要让体验到全面屏带来的使用乐趣!

荣耀畅玩7x的发布,可谓让广大消费者在意识里重新认识全面屏产品。荣耀畅玩7x让我们觉得全面屏并不是旗舰产品的标配,只要厂商愿意花心思,愿意为用户想,推出价格便宜的全面屏产品也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华为售价良心的手机产品发布,学生党必备的良心新品

华为售价良心的手机产品发布,学生党必备的良心新品

荣耀7x的基本配置信息为:配备了5.95英寸18:9比例的显示屏,产品的握持感与传统5.5英寸的手机产品接近(iPhone8plus窄了2.7毫米,短了2.8毫米)。搭载了麒麟659处理器,运行内存全系列均为4GB。摄像头组合为后置1600万像素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拍照水印功能),前置8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

除此之外在荣耀畅玩7x的发布会上,赵明也反复强调荣耀,坚持以质量为本,非常看重手机产品的质量。并从电池安全,全面屏的防摔安全对荣耀畅玩7x机型了全方面的介绍。产品整体非常讨人喜欢,在设计上谁知道华为经典的风格机身背部的设计与荣耀v9非常相似,机身正面的全面屏设计风格属于主流趋势,通过缩窄机身上下边框的宽度来提升屏占比。华为售价良心的手机产品发布,学生党必备的良心新品

华为售价良心的手机产品发布,学生党必备的良心新品

看完荣耀畅玩7x的发布会,感觉这款产品真的是一款很适合学生党的手机产品,设计青春时尚拍照方面也拥有比较出色的表现,并且采用了主流的全面屏设计,产品质量也有所保证,是一款中规中距的手机产品。最让人惊喜的还是公布价格的部分,荣耀7x与之前爆料的消息有些出入,价格远比想象中的要低。基本售价信息为:4+32GB售价1299元,4+64GB售价1699元,4+128GB售价1999元。

看完发布会的用户感触肯定都是非常深的,让人真正感觉到了国产手机的良心,处处为用户考虑,旨在让用户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手机!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