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vivo年末出全新旗舰手机,再次推动国内手机行业!!

2021-01-16 11:35: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vivo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新机海报!对此正式进行了官宣:"未来手机是什么样?,抛却繁复,浑然天成,1.24见",结合此前网上所曝光的信息,不少人猜测这部新机或是第二代APEX,代号 "水滴",神秘气息十足,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vivo年末出全新旗舰手机,再次推动国内手机行业!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vivo第二代APEX在外观设计上或将有新的突破。图片中水滴造型引人遐想,同时从"浑然天成"的全新设计理念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次vivo第二代APEX将会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甚至会颠覆目前智能手机的造型。

vivo年末出全新旗舰手机,再次推动国内手机行业!

记得有用户做了一个很生动的形容,目前市面上手机产品就像普通汽车,而vivo这款代号为"水滴"的神秘新机直接就达到了跑车的水准,当然只仅限于外观设计层面。其实这也说明了很多问题,vivo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引领新的设计风潮,再度给手机行业注入活力。

海报用水滴作为主体,圆润清透,宣传文案中的"抛却繁复,浑然天成"也预示了这款新机在外观和其他功能上会进行极简设计,可能会去除各种接口,保持手机的一体性。

vivo年末出全新旗舰手机,再次推动国内手机行业!

渲染图显示,这款代号为"水滴"的手机,看上去并没有边框,机身四周采用了非常圆润的设计,似乎与屏幕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整体似乎也采用了特殊攻击的打磨,看上去晶莹剔透,相信手感也会不错。并且,根据曝光者表示,该机的机身很有可能会采用液态金属材质,极有可能是一体玻璃+液态金属材质。

vivo年末出全新旗舰手机,再次推动国内手机行业!

对于这款未来手机的出现和发布,结合vivo之前我们所知的技术来讲,它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快更精准的半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同时如今已实现的TOF 3D技术也已经成熟,这很技术很可能会在这款未来手机上进行应用。而且据说也将采用骁龙855+10G的顶级旗舰配置,带来全新的手机使用体验!

在过去的2018年,vivo在NEX、NEX双屏版上均采用了不同形式的全面屏方案,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如果在APEX 2上屏下摄像头也能实现量产,那么vivo将再次在手机形态上实现突破。vivo究竟有没有屏下摄像头技术,APEX 2是一款概念机还是能够真正量产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等待1月24日vivo官方的消息。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