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创立8年的开心网被卖!再见,“偷菜”、“争车位”、“朋友买卖!

2021-01-18 04:39: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创立8年的开心网被卖!再见,“偷菜”、“争车位”、“朋友买卖7月20日,开心网宣布将自己卖给了一家A股上市公司赛为智能。

7月21日,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宣布离职。

7月22日,出于对开心网的怀念,笔者决意再一次登录开心网,可惜时间模糊了我关于开心网的记忆。

我想不起当时的密码了,也懒得找回密码,索性让账号和密码尘封在岁月里。

开心网创办于2008年3月,是国内第一家以办公室白领用户群体为主的社交网站,用户一度超多一亿人,每日登陆的用户以千万计。

开心网在国内率先推出“朋友买卖”和“争车位”组件。

你们还记得那些设好闹钟,爬起来“偷菜”的夜晚,还记得上班时趁老板不察赶紧“抢车位”的情形,还记得那些可以交易的朋友吗?

时过境迁,开心网留给我的除了思念,还有反思。

2010年开始,中国互联网开始进入新一轮低迷,SNS光环散去,无论开心网、人人都开始走向下坡,各种倒下的垂直类SNS更是数不胜数。



创立8年的开心网被卖!再见,“偷菜”、“争车位”、“朋友买卖

游戏设定单一

每天都在做种菜收菜这样的重复性劳动,很容易玩腻。

用户很快就对一款社交游戏失去兴趣,开心网没能及时把重心放到社交上来,否则开心网很有可能取代现在的微信和微博。

推出开放平台太晚

开心网在2009年达到巅峰,每日登陆用户有2000多万之多。

在它人气和流量最高的时候没有开放其平台,直到被它的竞争对手超过,才反应过来,为时已晚。

真假开心网

千橡一度使用kaixin.com域名,很容易和开心网的kaixin001.com混淆。

当时,很多朋友分不清这两个开心网。

虽然2011年假开心网关闭,但真开心网劫持被劫持了许多用户。

一别经年,开心网卖给了上市公司,创始人也离职了。

开心网恐怕难以东山再起,毕竟,现下是微博和微信的天下。

开心农场没有了农民,聊以此文祭奠那些关于开心网的记忆。

创立8年的开心网被卖!再见,“偷菜”、“争车位”、“朋友买卖

————————————————————————————————

你现在看到的是史上最能哔哔的基金号【小基爱哔哔】以及小白也能看懂的理财号【天天有钱】,长按【XJbibiking】、【youqianlcs】关注我们喔~~~~~


推荐阅读:商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