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荣耀畅玩7X评测:全“屏”实力的千元旗舰

2020-09-21 05:34: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荣耀畅玩7X于10月11日中午不久公布,它是荣誉第一款全屏手机。千元手机的价格也为其产生了许多 关心。

荣耀畅玩7X测评:全“屏”整体实力的1000元旗舰级

近几年来,伴随着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愈来愈猛烈,商品上的单一化也越来越严重,手机上技术工程师们煞费苦心,而求产品研发出一款可以给手机行业产生冲击性的手机上。17年,一众生产商在全屏手机上推本溯源,而一直看起来不为人知的荣誉,则忽然发布了自身的第一款全屏手机——荣耀畅玩7X。对于这款手机上感受怎样,就要大家带大伙儿来感受一下。

荣耀畅玩7X选用一体式外壳设计方案,相互配合纳米技术注塑成型,外壳正脸则2.5D夹层玻璃。外壳总体可以用圆滑二字描述。抓握感很舒服,165g的净重也不会让人觉得厚重,我单手模式彻底没有问题。

荣耀畅玩7X测评:全“屏”整体实力的1000元旗舰级

接下去讲下这款手机上的头等大事——显示屏,一款千元手机到底能带来顾客们一款如何的全面屏手机呢?

荣耀畅玩7X有着5.93英尺FHD 显示屏,显示信息占有率18:9,屏幕比例达到83%。从产品图片我们可以见到,荣耀畅玩7X选用了其一贯的无 Home键设计方案,空留荣誉的LOGO,给人展现出非常好的视觉冲击。

大家应用荣耀畅玩7X运作了《王者荣耀》,不会太难发觉,18:9的屏幕尺寸确实可以令小伙伴们见到大量的地形图视线,应用它来打《王者荣耀》时,或许就无需担心阿珂突然冒出干掉你呢。

荣耀畅玩7X测评:全“屏”整体实力的1000元旗舰级

荣耀畅玩7X《王者荣耀》游戏画面

荣耀畅玩7X测评:全“屏”整体实力的1000元旗舰级

非全屏手机《王者荣耀》游戏画面

照相时还可以在相机设置中调节照片的尺寸占比至18:9,坚信在这类占比下,更能拍出来大面积即视感。

荣耀畅玩7X测评:全“屏”整体实力的1000元旗舰级

(荣耀畅玩7X照相页面)

荣耀畅玩7X有着二颗16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各自纪录界面信息内容与景深效果信息内容,最大可以拍攝出1600万清晰度的清楚相片。配搭技术专业人物摄影方式,能在手机享有单反相机大面积的不凡实际效果。

荣耀畅玩7X测评:全“屏”整体实力的1000元旗舰级

(荣耀畅玩7X人像模式样本)

另外荣耀畅玩7X还配置一颗八百万前摄像头,其适用美拍相机,会依据性別不一样、皮肤类型不一样打造出专享美肤实际效果。荣耀畅玩7X中还添加了手式自拍照作用,只需冲着摄像镜头摆出“专享手式“就可以开启照相倒数计时,更能使自拍照更为具备挑战性。

荣耀畅玩7X测评:全“屏”整体实力的1000元旗舰级

(荣耀畅玩7X自拍照样本)

荣耀畅玩7X有着32GB/64GB/128GB三种版本号,另外适用258GB运行内存扩展,可装1000集之上热播电视剧。除此之外,荣耀畅玩7X还配置3340mAh充电电池,配搭麒麟659集成ic台积电16纳米技术加工工艺,另外具备硬件软件节电提升,续航时间十分非常好。

荣耀畅玩7X有着集成ic方面根据通讯基带芯片CPU的防伪标识通信基站技术性,可从根源断开短信群发设备很有可能产生的信息诈骗。健身运动数据信息层面,荣耀畅玩7X内嵌i5协处理器,能够 以功耗测算具体的健身运动数据信息,可与微信步数同歩数据信息适用熄屏计步,将手机上随身带,就可以随时纪录你的健身运动。

取得一台新的手机上,最头痛的便是将原先手机上的信息内容平移变换到新机中,荣耀畅玩7X内置“手机克隆“作用,根据其就可以将废旧手机的手机联系人、相片、歌曲、视頻、运用等平移变换到新购买的荣耀畅玩7X中。

总而言之,荣耀畅玩7X再各个领域都是有十分优异的主要表现,外再加1299元起的平价价钱,也是为荣耀畅玩7X大大加分许多 ,做为荣誉第一款全屏手机,荣耀畅玩7X整体上基础没什么薄弱点。假如你要感受全屏手机,却又感觉别的知名品牌过度价格昂贵,荣耀畅玩7X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推荐阅读:今日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