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性能口碑我全都要,vivo成为2019年手机品牌的人生赢家!

2021-01-16 08:40: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手机市场的品牌越来越多,手机这块市场从去年开始整体表现就有所下滑,虽然手机的整体出货量相较之前有所下滑,但有个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而它就是vivo。可能有不少的消费者对它并不怎么看好,但是它为手机做出的创新大大的提升了手机的便携性,在品牌口碑方面也是收获满满。

性能口碑我全都要,vivo成为2019年手机品牌的人生赢家

就在近日,第八届小蛮腰科技大会在广州顺利举办,这一次的大会内容主要是探讨各行业的人工智能、信息科技和移动互联网平台。举办这一次大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加速推进各行业的人工智能化,让普通人能尽快感受到人工智能所带来的便利。

性能口碑我全都要,vivo成为2019年手机品牌的人生赢家

除了会上的研讨内容之外,还有一项今年各大手机品牌的口碑排行榜吸引了不少普通消费者的目光。在如今百花齐放的市场里,如何挑选一款合格的手机让不少的消费者犯了难,而这样一份排行榜可以给大家做出参考,看看今年消费者都选择了哪个品牌的手机。

性能口碑我全都要,vivo成为2019年手机品牌的人生赢家

根据这份口碑排行榜中可以看到,vivo凭借着88.99%的好评率拿下了第一名的位置,而第二名则是荣耀,它的好评率为86.16%。第三名OPPO则是拿到了85.69%的好评率。而苹果这样一位手机界的霸主,在口碑方面的成绩也并不理想,78.45%的好评率让它收获的第六位的成绩,而另一个来自韩国的手机巨头三星更是排在最后一名。从这张表能看的出来,国人对于国产手机越来越认可,也证明了现在的国产手机确实都有着较大的进步。

说到国产手机的进步, vivo必然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能够收获88.99%好评率,这也和今年vivo在手机市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像今年年初,vivo创建了一个子品牌叫iQOO,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极致的游戏体验,该品牌一经推出就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3000元左右的市场中算是收获了一大块蛋糕。而在千元机的价位里,Z系列的手机主要续航和拍照,在千元机的价位里也是深的消费者喜爱。

性能口碑我全都要,vivo成为2019年手机品牌的人生赢家

除了产品的定位清晰和好的产品表现力,对于新的技术方面vivo也是一直在探索。Vivo在今年推出了2款5G旗舰手机,分别是iQOO Pro 5G和NEX 3 5G,先说iQOO Pro 5G主要亮点就是高性价比,凭借着3798元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都感受到了5G带来的极速感,也正因如此,iQOO Pro 5G在安兔兔的3500元价位里评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而NEX 3 5G则以全新设计零界瀑布屏吸引了一大波颜粉,全新的设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性能口碑我全都要,vivo成为2019年手机品牌的人生赢家

终上所述,正是有这样优秀的表现才收获了如此多的好评,所以说vivo能够打败一众品牌获得第一名,也算是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天天财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