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微讯网 > 新闻 >
精益AD480扫描仪测评:全能办公自动录入,这才是真正实力派!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12-11 16:02:21  
          数码产品中,从手机到电脑都经历了体积缩小、性能扩大的阶段,唯独扫描仪,人们的印象还停留在大型笨重等特征上。其实,扫描仪在大众尚未察觉时,已经升级出多个版本,有外形好看的,有软件性能优质的,也有一机多用的。Plustek精益AD480扫描仪针对办公市场用户需求,将扫描仪所需优点浓缩入一机之中,让人眼前一亮。
          这款扫描仪是我在网上搜索了很久,才决定购买下来,用于出差办公。网页上介绍外形小巧、功能强大、软件丰富实用,现在我要实物评测一下。
          1.外观设计出色
          A.外形小巧细致
          拆盒、拎出,AD480扫描仪一眼看上去十分小巧精致,不同于办公室里其他扫描仪那样庞大,我单手就可以拿住它,棱角处触手温和。它的体积是288.5×98×75mm,相当于两个iponeXS的大小,1.3 Kgs的重量,比联想电脑还要轻,能够直接装进我的背包里,随身携带。放在我拥挤的办公桌上,小小的个头与电脑、电话排成排,一点也不占地,让我的办公桌看起来更加高级。
          B.直接连接电脑处理工作
          我用了几天,AD480扫描仪真的太方便了,它驱动自带了DocAction按键管理程序,只需初次使用时设置一次,后续扫描只需按机身上的快捷按键就可以快速扫描,无需图像处理软件便能得到高品质的扫描影像。完全不受网络、空间限制,办公室、酒店、机场、车站、家中,甚至是郊外都能一机使用,任何时间里,我都能够对所需材料进行现场采集、扫描和保存,大大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
          2. 功能丰富强大

          A.文件、名片、身份证等都能扫描
          AD480扫描仪外观设计不累赘,只有电源接口、USB数据传输接口和专用卡槽。实际功能却十分强大,不仅能够扫描传统A4幅面的文件,帮助我在出差时也能立即处理合同,而且能够扫描名片、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等,解决我的当务之急。最重要的是AD480扫描仪拥有双面高速扫描功能,不需要拿出来翻个面再扫,操作十分简单。
          B.一次可扫描20张文件,支持连续扫描
          遇到客户资料较多的情况,Plustek精益AD480扫描仪20页自动进纸器配合软件内的连续扫描功能,可以将客户资料一并扫描成一个多页PDF文件,方便我迅速了解客户产品,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在业务比较繁忙的时候,我甚至使用Plustek精益AD480扫描了500多页文件,完全没有卡纸的情况,并且AD480扫描仪会根据文件内容,自动进行色彩侦测、按照文字方向自动旋转、删除空白页、填补装订孔、去除背景、消除噪声、字符增强等等,确保影像质量优质。
          3. 软件性能优越
          A.扫描内容可转化为Word、PDF等多种格式
          Plustek精益AD480扫描仪所配备的软件是我必须要夸赞的地方。其中,ABBYY FineReader Sprint文字识别软件能够将扫描文件转化成Word、Excel、可搜索式PDF等可编辑格式。转化精准度高,无须重新输入文件或编排格式,扫描出来的文件总体质量也十分优质。我能够直接通过文档等进行内容处理和编辑。同时,这个软件还能可识别190种语言,包括英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德语等等,让我再也不用头疼多种语言文件的翻译和外国客户的名片认知,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B.整理归纳名片好帮手
          经常拜访客户,收集的名片也成百上千,平时一张张靠手动输入建立通讯录不仅效率慢而且还老看错电话号码输出信息。利用Plustek精益AD480扫描仪名片扫描功能及BizCard 6名片识别管理软件就能够轻松识别名片资料中的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并可将联络人进行分类、资料同步本地及云端及导出CSV、vCard格式,让我随时都能够精准找到客户,简直是工作神器。我再也不用翻箱倒柜寻找客户名片了,也不用将客户地址先写在纸上,再输入地图中去查找了。
          评测总结: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这款Plustek精益AD480扫描仪和普通的扫描仪相比,携带方便、功能强大,更加智能化,操作简单,效率高。最大的优点是软件性能优越,使用非常简便,即便是初次接触亦可轻松上手。对于经常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使用体验:五颗星
          推荐指数:五颗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本网网友: ≈   碎花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腾讯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猫扑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猫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