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微讯网 > 新闻 >
新北洋受邀参加2020中通快递集团网络大会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20-01-18 14:28:34  
          2020年1月13日,2020中通快递集团网络大会隆重举行,现场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扩大优势 聚势谋远 全力开启中通发展新篇章》主题讲话。
          赖梅松指出2019年是中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连续创造两项世界纪录,11月11日中通单日揽收量破1亿单、订单量破2亿件,11月12日中通年快递业务量突破100亿大关,独家率先迈入了年业务量超百亿的新阶段
          百亿单量的背后,除了中通人的不懈努力,关键是要依靠技术的力量。赖梅松说,2020年中通快递将以“数智化”推动企业从领先优势向绝对优势和生态优势转变,为实现百年中通的“中通梦”而努力奋斗。
          近十年间,中国快递业正大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从智能化仓库到自动化分拣系统,从智能计量设备到最后一公里的智能快递柜……数智化技术已经贯穿物流全链路,成为不断创纪录的核心引擎。从赖梅松的讲话中明显透露出中通快递 “数智化”发展的决心。 
          作为中通快递重要的合作伙伴,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北洋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新北洋聚焦物流行业,并结合自身在智能设备/装备领域长久积累的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优势,推出了涵盖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末端配送的整体解决方案。让我们了解一下新北洋此次带去的物流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吧!
          信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信息化解决方案专家,新北洋的电子面单打印产品、高速文档扫描仪等多年来一直在业内广受好评。而新推出的计泡机系列产品凭借适应性强、计量准确、反应灵敏等特点赢得了众多快递、物流企业的青睐。
          自动化解决方案
          针对快递行业人工分拣效率低下的现状,新北洋推出了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自动化分拣方案集软硬件于一体,根据分拣场地实际尺寸或业务分拣的具体方式形成适用于每个客户的完美方案。目前已与京东、通达系等物流企业达成合作,在全国铺设了近百条环线/直线自动化分拣系统。
          末端配送
          作为丰巢快递柜的核心供应商,新北洋智能快递柜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和良好的客户口碑,以及巨大的市场份额,在国内智能快递柜领域已成领军之势。另外,新北洋推出的智能微超系列产品,给出了适用于不同场景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的新答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淘宝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凤凰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涯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天猫网友:偏心   ■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