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手机密码忘记怎么办?三分钟带你搞定解锁

2020-07-22 04:09: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领导准备把手机暂借给别人用下,以前都是用指纹解锁,忘记了数字密码,试了好几次,结果手机被锁了。后来找到我让我给他解锁,我看了下,领导给我的是一款北斗君务S3 Pro手机,是安卓的系统,我看配置还不错,听他说是一款终身免话费免流量手机,朋友送给他的,目前在预销售阶段,我听了也很想搞一台来试试。


手机密码忘记怎么办?三分钟带你搞定解锁

君务S3 Pro手机

后来,我几分钟给他搞定解锁,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下经验:

安卓(除三星手机)都是关机后按住【开机键+音量上键】,大概在5秒左右进入Recovery工程模式;

首先给大家解说下,‘音量上键【+】’是向上移动选择,‘音量下键【-】’是向下移动选择,开机键确认。

然后接下来,按音量上下键选择【wipe data/ factory reset】再按开机键确认, 清除用户数据并恢复出厂设置 。

按音量上下键选择yes,按开机键确,认恢复完以后它会自动跳转到Recovery工程模式。

最后再按音量上下键选择【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这样手机密码就清除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三星手机的话,进Recovery工程模式方法。按【开机键+home键+音量上键】三键同时按住5秒就能进入Recovery工程模式。目前有大部分国产手机清除密码更为简单,进入Recovery工程模式,里面显示的都是中文可以直接选择。

值得给大家说的是,这个方法使用之后相当于恢复出厂设置,手机里的电话号码、短信、相片、非自带应用软件都会清理掉,建议大家使用云备份手机通讯记录、重要信息。这样哪怕手机丢了,也能让新手机里快速导入以前的通讯录等重要信息。

推荐阅读:魅蓝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