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建造首批配备满足IMO 阶段三排放的MTU推进系统

2020-07-23 17:4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土耳其造船厂比尔金(Bilgin)正在建造三艘首次配备满足IMO 阶段三排放的MTU推进系统的80米游艇,它们也是土耳其建造的最大游艇。Bilgin 263的两台MTU 4000 V16系列发动机可为其提供最高20节的航速,并且其MTU SCR系统确保游艇保持在IMO 阶段三排放范围内。

38daf62563037b3ff5bf125ce800b421

高度集成化的IMO 阶段三解决方案,包括完美匹配推进系统的SCR废气后处理系统,提供灵活的安装选项,易于维护。MTU SCR的控制系统在SCR进出口进行氮氧化物的实时测量,从而精确地调整催化剂的用量。

第一艘Bilgin 263游艇是在2018年从造船厂订购的,于2019年交付给船东。三艘姊妹船将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下水。Bilgin 263游艇具有鲜明的外部线条和时尚现代感的内部空间。游艇模型由Unique Yacht Design和H2 Yacht Design设计,长80米,宽12.2米,设有一个主舱,一个VIP舱室和另外六个客舱。

1c47d8d6bc92d3ed54443fa8ade90c25

Bilgin Yachts首席执行官IsmailSengün“Bilgin Yachts目前是全球20大游艇制造商之一。我们期望获得许多新订单的Bilgin 263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凭借MTU发动机和SCR系统的性能表现,Bilgin 263是同类产品中最清洁环保的船只之一。”

罗罗动力系统土耳其总经理AliGüzel“我们为Bilgin Yachts完成这些大型游艇项目感到自豪,他们选择罗罗动力系统作为为这些大型项目提供动力的合作伙伴。他们是罗罗动力系统在游艇领域SCR应用的第一个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取得更多首次合作。“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