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技术领先 产品创新 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用实力铸口碑

2020-08-03 11:5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央空调是以产品技术决定核心竞争力的行业,三菱重工海尔(青岛)空调机有限公司作为外资在华最早投资建设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传承了百年三菱重工在核心领域的优质基因,采用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及质量检测标准,生产全球同步、同标准、同品质的空调产品,以质取胜享誉市场。

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始终践行“实力源于技术领先,口碑源于产品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全流程解决方案,把“好空气·菱距离”的舒适体验传递到全国各地。从“热源核”、“静音芯”,到“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不仅始终引领舒适科技进步,更不断解决用户需求痛点,做中央空调行业发展的领跑者。

图片7

实力源于技术领先——

源于日本三菱重工在宇宙·航天、交通·运输、能源·环境以及机械·设备四大核心领域的雄厚技术积累,为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产品赋予了热源基因、静音基因、节能基因和可靠基因。

热源基因:基于三菱重工在宇宙航天领域的热源科技,研发出特有的“热源核”技术应用于中央空调产品,让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实现超低温环境下制热不衰减;

静音基因:通过三菱重工在陆海空交通运输领域积淀的“静音芯”技术,让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实现18分贝超静音享受,智能6速精调,全直流,设计优,满足不同用户的静音需求。

节能基因:三菱重工提供能源环境领域的适宜解决方案,中央空调产品即是节能环保领域的重要产品之一,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以节能为突出卖点,出色表现众所周知。

可靠基因:三菱重工提供机械设备领域支撑社会产业的服务,中央空调作为重要配套产品,安全可靠性能放在首要地位,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的可靠基因不言而喻。

图片8

口碑源于产品创新——

创新产品是企业的生命力所在,三菱重工海尔志在打造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为用户创造全方位舒适空气体验,近年来不断推出创新科技绿色智能中央空调产品。

为了营造绿色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三菱重工海尔推出恒温新风机产品,“3除2增”营造新鲜空气体验。不仅实现了除尘、除味、除PM2.5(PM2.5过滤效率高达99%),而且能够增加健康负离子,引入新鲜氧气,室内外空气24h不间断置换,打造清新洁净的舒适环境。

为抵御细菌霉菌侵袭居家环境,三菱重工海尔推出搭载日本前沿健康技术的56℃“热除菌”空调,运用特有“湿热”技术有效去除空调热交中的细菌、霉菌,同时蒸发器智能加热烘干,打造不适宜细菌、霉菌滋生的干燥环境。一键轻启高温除菌模式,除菌率99%,让居家环境更健康。

“实力源于技术领先,口碑源于产品创新”,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一路引领舒适科技,不断突破产品创新,为中央空调市场的良性发展带来生机活力,让三菱重工海尔成为口碑载道的领军品牌。


推荐阅读:索尼x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