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小米MIX4多项参数正式被确定,这才是雷军的真正实力!

2021-01-27 14:54: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现在的小米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不仅是OPPO和VIVO学习的榜样,也是连华为也不能够忽视的劲敌。是的,现在的小米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前段时间发布的MIX Alpha狠狠秀了一把黑科技,不过那可能只是开胃菜,这一次小米MIX4多项参数正式被确定,这才是雷军的真正实力!

小米MIX4多项参数正式被确定,这才是雷军的真正实力

熟悉小米手机的人应该知道,它主要为年轻发烧友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所以小米MIX4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旗舰机,无论是硬件还是外观打磨都必须到位。根据小米公司的产品总监王腾也在微博回复网友下月是否还会有发布会的时候说“不能说,怕云姐”,也算是暗示了小米在下月还会有新机发布,结合这种种消息来看,下月小米发布会的主角或许就是这台传闻中的MIX 4,目前关于它的各项参数也基本被确定,毕竟MIX Alpha确实太贵了。

小米MIX4多项参数正式被确定,这才是雷军的真正实力

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称,小米MIX将会标配一块6.53英寸的环绕屏,左右边缘同样进行大幅度弯曲,取消实体音量按键改用手势调节的方式,而后面则只有一面屏幕延伸至背部,不过屏占比会比MIX Aplha低很多,主要还是为了控制成本并确保顺利量产。

小米MIX4多项参数正式被确定,这才是雷军的真正实力

硬件方面,小米MIX4将搭载基于第二代7纳米制程工艺打造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这颗SOC已经是目前安卓阵营中最强芯片,安兔兔跑分高达48万,配合以AndroidQ为底层深度定制的MIUI11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应对日常APP应该是绰绰有余,主流游戏体验的稳定性相信也不会存在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另外,据称,小米MIX4还会拥有4000毫安电池和支持40W有线快充,这样的话严格来说也符合长续航的标准,多功能NFC也一应俱全,不过是否支持无线充电目前还不能肯定。

小米MIX4多项参数正式被确定,这才是雷军的真正实力

至于拍照部分仍然非常强大,小米MIX4将配备索尼IMX568相机模组,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的方案,支持硬件直出,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能够获取更宽的动态范围,超级夜景针对性优化弱光成像,噪点控制和解析力表现应该值得期待,而支持960帧慢动作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小米高端机的标配。

小米MIX4多项参数正式被确定,这才是雷军的真正实力

综合来说,小米MIX Alpha是秀肌肉的机型,售价高达19999元的概念旗舰也不会大规模对外售卖,这对于没有充足预算又被限量的米粉来说确实挺无奈。如果目前这些传闻的参数被确定是来自小米MIX4的话,那它更像是Alpha的简配版,完成顺利量产并以一个合理的定价上市,价格屠夫不虚传的话,可能又是一部“抢破头”的小米手机。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