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Haptex合成革材料,为服装生产和时尚产业带来显著转变

2022-01-06 00:4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然皮革纵然经久不衰,但是随着人工制革技术的不断发展,新型的化工合成革材料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致力于合成化工材料研发的巴斯夫,将一款优质的合成革带到大家面前,这就是巴斯夫Haptex合成革。

作为一种创新型聚氨酯(PU)解决方案,Haptex合成革的特性不仅大大优于传统的人造革,甚至超越了天然皮革,现阶段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服装、汽车、鞋履以及家具等各个领域中,尤其是一些潮流时尚品牌,越来越钟情于这款Haptex合成革材料。

时尚品牌Seven Crash采用Haptex合成革材料,打造了以皮革材质为主基调的“Quantus”系列,引领了时装领域最新潮流趋势。Haptex合成革和一般的合成材料相比,

带来了良好的触觉、优质的缝纫以及高剥离强度,能够为最复杂的皮革设计产品提供多样化的外观和版型,在赋予Seven Crash系列未来主义的观感和神韵的同时,确保每位穿着者都能够拥有绝佳的舒适感。

此外,Haptex合成革还具有极其优异的耐磨、耐寒、透气、耐老化等性能,这些都是和天然皮革及其相似的材料属性。不过作为一款创新型化工材料,Haptex合成革相比天然皮革优势还要更多一些。

首先,Haptex合成革打破了传统皮革固定刻板僵直的套路,拥有更为细腻的质地和柔软手感,并且具备较高的缝纫性和裁剪度,从视觉效果上弱化了作为皮革制品本身具备的硬朗和野性,在挺阔与柔软之间,Haptex合成革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结合Seven Crash或是优雅或是硬朗的潮流设计,将我们不随意彰显的女性化飒酷柔美,以及男性的潇洒不羁,全部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可实现高质量的复杂工艺和新颖的缝合设计,满足任何形状或款式的潮流单品制作,实现了在皮革时尚领域的一大突破。Haptex合成革优质的易裁剪性和缝纫性,成为了Seven Crash选择Haptex合成革的原因之一。

其次,Haptex合成革还包含极具环保意识的制造技术,它在生产工艺上是十分先进的。和传统化工材料添加一些化学制剂的湿法工序不同,Haptex合成革的生产工艺采用简化的工法工艺,不主动添加任何有机溶剂。和传统制法相比,巴斯夫Haptex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52%,完全符合严格的VOC排放标准。所以在将Haptex合成革制成的衣物穿在身上的时候,不用担心会有害气体排放,也不会闻到刺激性味道,安全环保绿色健康。

时下皮革单品已经成为永不会过时的经典面料,Haptex合成革材料的出现,为服装生产和时尚产业带来了显著转变。目前,巴斯夫Haptex合成革的应用范围日益扩大,不仅仅限于时尚服装领域,包括箱包、服装、鞋、车辆和家具的装饰也开始使用Haptex合成革材料。这款有巴斯夫带来的新型合成材料,已日益得到市场的肯定,其受众产品数量之多,范围之广,远远超乎了此前人们的预期,并为化工材料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