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益逻科技Elo网红POS收银机,时尚感与科技感尽收眼底

2022-03-11 11:3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下数字经济发展要以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再次被提到发展前沿,如何推进产业数字化发展?智能系统、操作算法等技术的研发攻关是关键。

      在数字经济高速推进的时刻,另一个经济名词“颜值经济”也热的不亦乐乎。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颜值”成为影响其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当颜值经济与数字经济发生碰撞,两者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在便利店、超市等各种新零售场所,收银POS机随处可见。但有着“颜值天花板”美称的POS收银机,你见过吗?据悉,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益逻科技Elo将颜值经济与数字经济相结合,推出了一款“内外兼收”的高颜值POS机“Elo AP80”,赋能新零售数字化场景。


      金属牵手玻璃,丰富视觉效果

      市面上大部分收银POS机均由单一材料制成,视觉上单板且无新意。

      Elo AP80为简单的一体化集成设计,主屏幕、副屏幕、钱箱、扫描仪及打印机多元一体。其中机台上方面板采用耐磨损玻璃材质,一整块玻璃完整覆盖收银POS机,Elo AP80摸起来触感光滑细腻,看起来更有质感,且便于客户日常清洁维护。而钱箱外表则延续了益逻科技Elo的设计语言,选用铝金属材料,磨砂的手感与平滑玻璃板形成强烈对比,一眼望去满满层次感和高级感。

      Elo AP80将金属与玻璃材质完美融合,赋予收银POS机更多时尚气息与科技感。


      多种打磨工艺,尽显精致细腻

      从益逻科技Elo品牌方还了解到,Elo AP80产品有两款配色设计“深空黑”与“云瑕白”,以满足新零售用户群体的不同需求。

      并且,Elo AP80产品的玻璃面板处采用了独特的颜色拼接术和纳米精密印刷术,同一种颜色在面板的不同部分会展现出不一样的色泽,设备面板的层次感大幅提升。而Elo AP80收银POS机的侧面用了高级铝丝工艺,配合45度钻石切角工艺,机身的金属质感得到很好诠释。

      值得一提的是,Elo AP80产品颜色不同,所用工艺也有所差异。Elo AP80深空黑这款设备的表面运用了亮面处理工艺,收银POS机看着更有光泽感;云瑕白这台设备则使用了雾面磨砂技艺,充分增强了收音机的整体质感。Elo AP80网红收银POS机,使用者可将层次感、时尚感与科技感尽收眼下。

      益逻科技Elo表示,今后会继续秉持如磐初心,将创新刻入品牌基因,不断推出更多有颜有料的数字化触摸屏产品,为数字化新零售提供更多Elo方案,进一步推进新零售行业升级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