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上海胜虞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3-02-21 03:53: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上海胜虞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随着生物学,特别是分子生物学技术的发展,给美容化妆品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护肤品已经从精细化工美容、植物美容向生物美容、基因美容发展。生物护肤品的主要成分生物活性多肽大部分是细胞生长因子,它们在体内含量极微,但生物活性极高,对多种细胞生理功能和代谢活动发挥生物调节作用,直接、间接地影响多种类型细胞的生长、分裂、分化、增殖和迁移,在美容护肤、整形外科、烧伤溃疡以及各种皮肤病的伤口修复与愈合中有重要作用。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的上海胜虞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以生物技术研发生产适合东方人肤质护肤品的企业,胜虞舒生物专注于东方人肤质的特点,通过专业实验室的科学研发,创造出属于国人的安心美丽秘籍,这就是“普诺希”。

上海胜虞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对品质的高要求与国际接轨,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沉淀,终于在坚持不懈地努力与试错下,科研出了优质的护肤配方,创造出“普诺希”品牌系列。“普诺希”跳脱想象框架,采用最纯净有效的精粹原料,坚持创造高标准产品,结合目前先进的制造工艺,为国人提供一套有机、健康、无污染的护肤产品,产品一经上市就收获了诸多爱美女士的青睐。

近期,上海胜虞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拳头品牌“普诺希”旗下的蓝铜肽冻干精修护华液、谷胱甘肽玻尿酸次抛精华液等优质产品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