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赛博昆仑加入麒麟软件生态联盟,共同建设更安全信创产业生态

2023-02-24 14:26: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23日,麒麟软件安全生态联盟首次工作会议成功举行。作为联盟首批成员之一,同时也是麒麟软件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赛博昆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博昆仑”)代表到会并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麒麟软件联盟一道,携手共建更加安全的信创生态。

图片 1.png

作为新一代网络空间安全公司,赛博昆仑拥有全面的漏洞攻防和对抗能力,在软硬件与系统安全、云安全、安全攻防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积累。自创立以来,公司在安全领域不断斩获各类荣誉,并凭借出众的技术实力,快速蜕变为国内安全行业的领跑企业之一。今年1月,麒麟软件联合安全厂商、固件厂商等多家企业成立安全生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目前已有近40家成员单位参与。联盟旨在联合打造原创性、引领性的基于麒麟操作系统的自主内生安全产业体系和创新生态。本次会议确定了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建立创新安全体系生态、安全漏洞协同处理、打造安全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讨论。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同期举行。

图片 2.png

会上,麒麟软件有关领导表示,期待通过与各厂商加强合作,完善漏洞监测协同,扩展漏洞接收渠道,并联合面向党政、金融、能源等重点行业打造安全解决方案,构筑安全生态。

图片 3.png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推进,我国网络安全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面对未来更加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环境,赛博昆仑将与麒麟软件安全生态联盟携手,积极发挥自身在漏洞攻防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安全、创新、融合的信创安全新生态,为进一步推动和保障信创安全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