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苏州柔伽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 引领环保清洁用品行业变革

2023-05-24 14:58: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近年来在清洁用品行业中不断崭露头角。近日,该公司喜迎佳讯,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地位。

以“龙狮之乡”太仓市双凤镇为坐标,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自2020年成立以来,紧跟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深入研发,创新研制各种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清洁用品,目前,该公司的主打产品包括干湿两用棉柔巾、一次性面巾、洁面巾、抽取式棉柔巾、卷式棉柔巾、一次性厨房抹布和懒人抹布等。

据了解,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工厂按照国家无尘车间标准进行设计装修,达到10万级净化标准。采用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备,确保了一流的生产环境和标准化管理。所有产品均经过企业委托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严格检测,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可靠。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秉承“客户第一、品质至上、节能环保”的经营理念,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已成功打造了自有品牌“禾风柔伽”,并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随着时代的演变,清洁用品行业正面临着日新月异的变革。消费者对于功能齐全、使用便捷的清洁用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产品已经从单一品种形成了由多种材质打造产品多元化的发展趋势。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产品是以绿色环保、天然材料制造而成,与传统清洁用品相比具有显著的优势。其洗脸巾、抹布等产品不含香精、酒精、防腐剂和甲醛等有害物质,也没有异味,完全符合环保可降解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的棉柔巾以植物纤维棉为原料,经过水刺等工艺加工而成,采用先进的全棉水刺无纺布工艺,并经过高压蒸汽、紫外光线和灭菌处理。产品具有个人护理、卸妆洁面、母婴可用、柔软细腻、干湿两用、一巾多用、不掉屑等特点,是纸巾、化妆棉、洗脸巾等产品的新环保型替代品。

传统毛巾长期使用容易滋生大量螨虫,而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棉柔巾吸水性强且经过无菌处理,符合现代生活水平的提升和对个人护理的要求。消费者对环境安全的清洁用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而化学清洁用品的使用受到了质疑。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的产品正是基于这一市场需求而诞生的,以环保天然材料制成,既对地球环境安全,又能满足消费者对清洁用品的要求。

苏州柔伽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经理王宏伟表示:“我们顺利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这是对我们企业信誉及产品质量的一大肯定,我们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环保的清洁用品,引领行业的变革和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