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极氪智能科技与ADO E-Bike签署移动电源海外市场合作协议

2023-09-13 17:16: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杭州,2023年9月7日】今日,极氪智能科技(以下简称“极氪”)与深圳优安米科技有限公司(ADO E-Bike,以下简称“ADO”)在杭州举行了极氪移动电源海外市场合作暨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绿色出行、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新能源出行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研发、推广和销售新型绿色出行产品,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极氪聚焦智能电动出行前瞻技术研发,以科技共创潮流生活,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为满足用户全场景用电需求,极氪推出具有150余项专利的极氪户外电源。极氪遵从严格的功能定义、生产制造、安全质量等品控流程,全系产品均采用车规级电芯,经过UL认证等数百项严苛质量检测。电源外观完美延续了极氪车型的美学理念,一改传统户外电源沉闷、笨重、老气的造型。旗舰款极氪移动电源1200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实力,已经先后斩获“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A、意大利a设计”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绝对是户外人的“最佳拍友”。

ADO E-Bike是一家专注于绿色出行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经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环保、节能的出行方案。同时,在海外48个国家均有完善的战略布局和本地化服务体系。

此次极氪和ADO合作的正式落地,将共同推动绿色出行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未来,双方也将共同研发和推广新型绿色出行产品和服务,为实现绿色经济发展推波助澜,服务全球用户。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