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谢楠与刘威搞笑撞衫,同穿一件军绿色迷彩服,够帅够时髦

2020-07-31 13:54: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迷彩服是很多人喜欢但又不敢轻易触碰的着装,除了它与生俱来的神圣感之外,一般人都难穿出这个味道,这个不仅与个人的形象有关,与气质也有很重要的关系。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谢楠与刘威都是怎样穿迷彩服的。一般迷彩服穿搭出来都是比较死板,平庸的感觉,但此次谢楠与刘威穿上却显得非常时尚了很多。内搭一件白色T恤,大胆玩下衣失踪法,露出白皙修长美腿,走在机场上,显得十分迷人秀气。

谢楠与刘威搞笑撞衫,同穿一件军绿色迷彩服,够帅够时髦

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迷彩服不单单只是军训时穿着的服装,而是慢慢走向大街小巷的潮流服饰。谢楠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穿上迷彩服加上酷酷的眼神,除了帅气还是帅气,非常有气场!在这组照片中,谢楠身穿一件军绿色的迷彩外套,这种颜色的迷彩的具有一定英气硬朗属性。能够很好的提升谢楠的的气质。

外套的是比较宽松的剪裁,具有一定的遮肉作用,带帽的外套,层次感比较明显,同时对自己肩膀线条不是很满意的人,连帽的外套,能够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肩部曲线,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挺拔。将自己英姿飒爽的一面很好的展现出来。

谢楠与刘威搞笑撞衫,同穿一件军绿色迷彩服,够帅够时髦


推荐阅读:诺基亚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