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官宣!2月份汽车销量排名发布:没有车型破万,大众朗逸夺冠!

2020-07-22 04:2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导读: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20年2月份国内汽车销量最新排名,数据显示,受到传统春节和新冠疫情的影响,2月份国内汽车销量出现严重暴跌,当月仅售出25万辆,同比下滑78.7%!具体方面,轿车类同比下滑78%,销冠大众朗逸仅售出8000多辆,其它轿车销量都在6000以下,而SUV类同比下滑79.3%,销冠哈弗H6仅售出4000多辆,其它SU其它SUV都在4000以下,另外MPV类也是同比下滑79.3%,销冠五菱宏光售出不足5000台,其它MPV车型大都在1000以下。下面来看下具体销量排名,2020年2月份汽车销量最新排名发布:无一破万,朗逸夺冠!

其它SUV都在4000以下,另外MPV类也是同比下滑79.3%,销冠五菱宏光售出不足5000台,其它MPV车型大都在1000以下。下面来看下具体销量排名,2020年2月份汽车销量最新排名发布:无一破万,朗逸夺冠!

一、2020年3月份汽车销量最新排名——MPV类榜单

2月份MPV类销量排名,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2月份MPV类销量排名前三的是,五菱宏光、别克GL8和风行,其中五菱宏光排名榜首,但销量也是不足5000,同比暴跌83%,而别克GL8售出2182辆,同比暴跌68.5%。

官宣!2月份汽车销量排名发布:没有车型破万,大众朗逸夺冠!


二、2020年2月份汽车销量最新排名——轿车类榜单

2月份轿车类销量排名,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2月份轿车类销量排名前三的是,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和大众新宝来,其中朗逸再夺销冠,但月销仅8263辆,轩逸也是紧随其后,月销5668辆,新宝来2月销量是4640,同比下滑70%。另外,丰田雷凌、丰田卡罗拉


官宣!2月份汽车销量排名发布:没有车型破万,大众朗逸夺冠!

三、2020年2月份汽车销量最新排名——SUV类榜单

2月份SUV类销量排名,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2月份SUV类销量排名前三的是,哈弗H6、长安CS75和大众途观,其中哈弗H6是销冠,但月销仅4033辆,长安CS75紧随其后,月销仅3668辆,而大众途观则是升至第三,月销3456辆。另外,吉利博越、捷途X70、瑞虎8、传祺GS4等国产车车型,也都是再次位居前十五。

官宣!2月份汽车销量排名发布:没有车型破万,大众朗逸夺冠!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来看,2月份汽车销量全部出现大跌,看来国内汽车市场所受到疫情的影响,还是超出了大家的预料。所有车型无一破万,估计这也是近十年来最惨的一次了吧!


推荐阅读:vivo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