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红米4售价曝光:长续航千元新旗舰

2020-10-12 06:55: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此前,小米官方宣布公布了致力于双十一提前准备的重磅消息新产品红米4,该设备精准定位长续航力1000元旗舰级,将根据小米直播来公布,时间11月4日19:00。

今夜公布!红米4市场价曝出:长续航力1000元旗舰级

据了解,今夜将由小米总裁林斌金属材料红米4的众多升級。除此之外,小米雷军也将现身直播间,聊一聊小米MIX全面屏手机概念手机。

即然精准定位1000元旗舰级,那红米4标价会多少钱呢?是不是会是以前猜想的699-799元呢?

有网民曝出了一张和小米天猫旗靓店人工服务会话的截屏,小米客服表明,红米4如今的价钱1199元,双十一价钱还请随时随地关心。

依照小米客服的含意,红米4现阶段定了个1199元的价钱,双十一也有变化的很有可能。

依据先前信息,配备层面,红米4将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配用骁龙625CPU,内嵌3GB运行内存 32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500/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相位对焦),运作根据Android 6.0的MIUI 8系统,适用全网通。

电池电量不明,但从官方网“长续航力”的语气看来,应当在4000mAh之上。

假如真卖1199元,你觉得贵吗?

今夜公布!红米4市场价曝出:长续航力1000元旗舰级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