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努比亚上架新机:逆天性价比,这个8超值

2020-11-03 04:1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nubia前不久在微博上曝出了一条信息,那时候很震惊,一个数据“8”,随后表明快无边界。那时候很多人都感觉,nubia是要公布一款中国先发安卓8.0的型号,結果被显示信息抽脸。

nubia发布新手机:绝世性价比高,这一8特惠

nubia此次“再”公布了一次nubiaZ17,这一部中国先发8G运行内存的型号。很有可能以前感觉价钱不太适合,8G 128G运行内存组成的版本号,市场价达到3999元,最终销售量一般。因此此次nubia公布了8G 64G的版本号,市场价3199元。

nubia发布新手机:绝世性价比高,这一8特惠

在一切外型跟配备都没转变的状况下,8G 64G的市场价赶到3199元,的确是十分闪光点。可是那么做,让悦享版(8G 128G)十分难堪,运行内存只是差了64G,可是价钱差了800元。也有Z17黑金版版,8G 128G的市场价3399元!不清楚客户究竟如何选择。

nubia发布新手机:绝世性价比高,这一8特惠

nubia此次真的是开始玩起性价比高了,有点儿孤注一掷的觉得。此次Z17在外型上没有什么非常大的提升,仍然维持着自己无框的设计方案。我唯一不满意的便是在维持小圆圈的另外,仍然应用的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这一点有点儿不理解了。

nubia发布新手机:绝世性价比高,这一8特惠

此次做为全世界最划算的8G运行内存型号,性价比高极高,不清楚是否会造成你的选购冲动?先发安卓8.0早已泡汤了!

(照片来自互联网:谢谢!)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