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三款1000元左右手机新机大比拼

2020-11-09 04:10: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除开红米noteNote 5A,魅蓝荣誉360也都发布了自身的新千元手机,这让将要迈入iPhone的销售市场,对中低端销售市场都不太冷淡。这几种新手机各有特色,大家来细心看下。

魅蓝 Note6

这款设备是在17年10月发售,市场价1099元。

魅蓝Note6选用了骁龙625CPU,8核,3GB运行内存 16GB闪存芯片,适用TF卡,全网通单通。显示屏为5.5英寸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920×1080清晰度,16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 12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镜头,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9V/2A,净重174g,适用4g三网通。

这款手机上是最近第一个配用高通处理器的魅族,因此 在CPU层面,還是非常好的。照相机层面,魅蓝一直很认真而且选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在千元手机里很有优点。续航力层面也非常好,还适用快速充电。可以说特性配备上面十分非常值得希望的一部手机。

都有自己绝招 三款一千元上下手机上新手机比拼

360手机 vizza

这款设备是在17年10月发售的,现阶段价钱899元。

360手机 vizza选用了骁龙435CPU,8核,4gB运行内存 32GB闪存芯片,适用TF卡,全网通单通。显示屏为5.5英寸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920×1080清晰度,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后摄,4020mAh充电电池,净重175G,适用4g三网通。

这款手机上在CPU层面,归属于中低档CPU,不太合适大中型网游,但是4g运行内存平时运用上应当会顺畅。充电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好,但不兼容快速充电。新提升了“全能扫一扫”能,而且360在安全领域大伙儿十分信任感的。

都有自己绝招 三款一千元上下手机上新手机比拼

荣誉 V9 play

这款设备是在17年10月发售的,9月12日刚开始先发价钱999元。

荣誉 V9 play选用了MTKmt6750CPU,8核,3GB运行内存 32GB闪存芯片,适用TF卡,全网通单通。显示屏为5.2英寸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280×720清晰度,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后摄,3000 mAh充电电池,净重145G,适用4g三网通。Android 7.0系统软件。

这款手机上在CPU层面算作低配版,不太合适玩大中型网游。显示屏清晰度一般。照相机层面前摄像头选用了10级护肤优化算法。充电电池续航能力一般,不兼容快速充电。但是华为公司数据信号一向非常好,那样价钱的规定也不可以太高。

都有自己绝招 三款一千元上下手机上新手机比拼

这三款手机上中,各一些不够,例如魅蓝储存小,350的CPU弱,荣誉的CPU弱但系统软件非常好,你更能接纳哪一款呢?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