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早报:HTC 10发布 国行缩水/售价3799元!

2021-02-21 05:28: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下为2016年4月13日手机行业最新消息,一起来看:

4月12日晚间消息,HTC正式发布新旗舰HTC 10,与前代产品相比,这款新旗舰的命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去掉了“One”系列的前缀,而且直接用数字来作为产品名称。HTC 10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2英寸显示屏,内置4GB RAM+32GB/64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并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200像素UltraPixel镜头,支持激光对焦和OIS光学防抖功能。

早报:HTC 10发布 国行缩水/售价37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国行版HTC 10也已经在官网现身,该机国行版命名为HTC 10 Lifestyle,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仅提供32GB一种机身存储空间。另外,HTC 10国际版支持Cat.9,而HTC 10 Lifestyle则支持Cat.6。据悉,HTC 10 Lifestyle售价为3799元。

有网友发现李楠微博小尾巴变成了三星S7edge,于是逼问为何不用自家的魅族PRO 6。而李楠淡淡地表示:“丢了事大了,只好拿个同价位的”。然而,此言一出,立即引得一大波围观网友不淡定了,莫非魅族PRO 6售价要突破5000元?之前也曾有魅族内部邮件曝光,魅族PRO 6售价可能为2999元,而这一价格对比魅族PRO 5显然也更为合理。至于李楠说的“同价位”,应该都是指的万元以下吧?

早报:HTC 10发布 国行缩水/售价3799元

据外媒报道,LGG5 SE便是之前曝光骁龙652版LG G5。如此一来,LG G5 SE的配置也就确定了。和LG G5相比,骁龙652版LG G5即现在所说的LG G5 SE主要是在处理器和运存(3GB)方面有了缩水,其他诸如5.3英寸2K屏幕、双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等都被完整地继承了下来。显然,LG G5 SE定位于次旗舰,但该机丝毫不弱于HTC最新旗舰HTC 10国行。

继360手机f4上市后,360似乎又要推出新机了,而这次要发布的设备可能被命名为360手机N4。不久前,@360手机青春派官微放出一张宣传海报,透露360手机N4将搭载Helio_20处理器,考虑到Helio P20尚未量产商用,所以该机所搭载的处理器应该是Helio X20。

国外媒体AppleInsider报道称,研究机构Piper Jaffray's Teen Survey的调查结果称,苹果公司的产品在青少年群体中很受欢迎,其中69%的人使用的手机为iPhone,而去年秋天,这个比例为67%。而青少年们对于苹果AppleWatch也同样喜爱,根据Piper Jaffray's Teen Survey的数据,虽然拥有智能手表的用户数量相对较少,但在所有拥有智能手表的青少年中,Apple Watch所占比重达到了71%,处于绝对优势的地位。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