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游戏 > 正文 >

taptap评分仅差0.1分,《解神者:X2》能否追上《崩坏三》?

2020-07-31 13:5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位亲爱的读者老爷,这里是游戏测评路人君,你们的老王又来了。不知道各位大佬昨天有没有在Taptap上面预约一款新游戏的测试,游戏的名字叫做《解神者:X2》,是一款新的二次元手游。如果各位读者大佬有玩,那么十分欢迎在本文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如果还没玩的话,也可以看看老王我的分享,再决定是否要玩。当然,一款游戏究竟适不适合自己还是要亲身体验过才知道,所以话不多说,我们开始今天的内容吧。

taptap评分仅差0.1分,《解神者:X2》能否追上《崩坏三》?

在与大家分享今天的主角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看最近几年国内手游市场上比较火的同类二次元风格手游,由于《解神者:x2》是一款动作类手游,所以我们也只跟这类型的二次元风格手游做对比。说起这一类型的游戏,相信各位读者大佬应该第一反应就是《崩坏三》、《战双帕米什》这两款游戏。虽然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游戏,但是老王觉得这两款应该是最有代表性的两款,尤其是《崩坏三》。作为国产手游市场上的常青树之一,《崩坏三》这几年真的是打败了无数同类型的手机游戏,无论这些游戏在上线之初有着多么巨大的流量,最终都难免被《崩坏三》终结的命运。所以这一次《解神者:X2》开启测试之后,老王也不由自主地想要跟《崩坏三》做一个对比,于是就在一天之后上网查看了TapTap上面的评分,发现现在《解神者:X2》测试服地评分7.1分跟《崩坏三》的评分7.2分只差0.1分,这让老王除了感叹《崩坏三》在玩家心中维持的高人气和高评价之外,也是对《解神者:X2》后续的开发有所期待。

taptap评分仅差0.1分,《解神者:X2》能否追上《崩坏三》?

虽然正式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上线,但是这一次测试服还是可以跟大家聊很多东西的。首先,老王觉得《解神者:X2》在美术方面真的是挺不错的,游戏无论是人物的原画还是整体的风格都命中了老王的胃口,尤其是对于现在的二次元手游来说,人物立绘是否好看,场景设计是否美观,战斗画面是否精美都能够决定这款游戏在玩家心里的初始评分。说到这里可能会有很多读者老爷会说一些优秀的游戏画面其实并不优秀,但也没能影响这款游戏的超高水准,但是老王觉得大部分的人还是喜欢好看的东西的,无论是游戏还是人都是这样,好看的东西总能让人心生愉悦。

taptap评分仅差0.1分,《解神者:X2》能否追上《崩坏三》?


推荐阅读:云台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