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游戏 > 正文 >

北美今年到底什么水平?看完头名之争就明白了

2020-07-31 13:59: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北美赛区比起欧洲,这么多年来在总决赛上其实一直都没什么好成绩。以至于几乎年年常规赛冠军都习惯性掉链子翻车,而让C9成为了表现最出色的队伍。今年北美也迎来了一些微妙变化,Liquid从春季赛开始失去了统治地位,C9迅速取而代之。但是到了夏季赛,踢走Doublelift的Liquid突然又活过来了,而且他们在上周和C9上演了一场头名之争。如果你想知道如今的北美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水平,这场比赛或许非常具有参考性,对,或许,因为这阵容实在是太离谱了。

北美今年到底什么水平?看完头名之争就明白了

C9拿出了一套0核的阵容

LOL无论在任何版本,职业战队的BP阵容选择中,至少需要1个核心C。可以是中单,打野,上单或者是最常见的ADC。高爆发或者持续输出能力是当核心C必备的属性,如果一支战队选择没有核心的阵容,大概率都是需要特殊的技能机制配合。C9由于早早确定晋级了季后赛,他们几乎没什么太大压力,开始专注于在BP阵容选择上的研发。如上图所示,C9拿到了一套没有任何常规核心的阵容。上单是慎,打野是人马,中单是腕豪,下路是琴女和拉克丝

你别质疑,因为这套阵容在北美居然真的能打下去,更夸张的是前期还是C9的优势。只可惜随着对局时间从对线期进入打团后,缺乏核心C位,输出匮乏的问题暴露了出来。Liquid在25分钟杀人拿大龙经济反超,仅仅3分钟之后就结束了比赛。

北美今年到底什么水平?看完头名之争就明白了

C9离谱的琴女ADC

Zven似乎是在今年玩非传统射手上瘾了,猴子之后这个琴女更夸张,但其实他在团队里的作用几乎为0。C9之所以能够在这场比赛的前期有优势,大多数也是靠着上中野三个肉贵兄弟打出来的。因为慎+腕豪+人马,别的不多,控到死。然而这毕竟是团队竞技,多个2个下路辅助英雄,却没有常规ADC,进入打团时间CoreJJ的机器人多次优秀开团先秒一人之后,高爆发的辛德拉和持续输出能力极强的EZ收割战局。

北美今年到底什么水平?看完头名之争就明白了


推荐阅读:goole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