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健康保卫战 顺造Z11手持无线吸尘器守护每一寸家庭空间

2020-02-25 16:5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在这个特殊时期,人们对健康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打响健康保卫战,让人们对安全防护不断提出更高的挑战。除了做好基本清洁防护工作以外,人们对健康清洁类电器的关注正在不断提升。据统计,2020年1月吸尘器线上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5.8%,零售额同比增长7.3%。强势增长的背后,代表消费者对清洁类家电的关注与日俱增。

作为一款真正的”黑科技吸尘器“,顺造Z11手持无线吸尘器立足高品质、领跑绿色健康,一经上市便引发诸多关注。 通过多项技术,有效阻隔灰尘,为健康护航,高效守护每一寸家庭空间。

摆脱毛发缠绕 避免堵塞窘境

当下,传统吸尘器虽然可以凭借强大的清洁能力,让飞絮、粉尘无处遁形,但使用中仍需用手清洗缠绕毛发,为清洁带来诸多不便的同时,更易引发细菌滋生。为此,顺造科技直击消费者痛点,潜心多年钻研,历经7000多米头发的反复测试研究,终于填补市场在这一技术上的空白。

顺造Z11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了业界独有的三合一切毛滚刷,在保障优质吸尘效果的同时,内置水平对置刀片,以强劲马达带动滚刷高速转动,切断毛发,拒绝毛发缠绕,防止粉尘、细菌滋生。凭借这一硬核的人性化设计,真正做到了一步到位的高效清洁,避免出现吸口被堵、人工清理滚刷的尴尬局面。

澎湃吸力加持 体验高端清洁

用户在日常使用期间,极易出现因吸力不足导致清洁不够彻底的情况。顺造Z11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125000转的三相无刷电机,真空度达到26000pa,带来150AW的超强吸力,与同类高端产品相比,更能吸出深层污渍,最大程度杜绝死角粉尘滋生,实现深层清洁。

值得一提的是,顺造Z11手持无线吸尘器还拥有着高端吸尘器才拥有的智能实时显示功能,及时显示吸力、电量及阻塞提醒,让您有序进行清洁规划。而同时这款产品还具备了多锥尘气分离技术、60分钟超长续航、一键更换电池包等技术加持。再配以三合一切毛滚刷适用于木板地、地砖、地毯等全地形的使用场景,消费者无需频繁更换刷头。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兼具人性化的家庭高端清洁“神器”。

拒绝飞尘扬灰 时刻健康守护

呵护健康,每一步都不容马虎。顺造Z11手持无线吸尘器通过一键倒尘黑科技,实现安心清倒。只需轻轻一按,尘杯即会自动弹起约4公分释放尘灰。与此同时,顺造科技深度洞察消费者所需,在细节处更进一步规避细菌接触风险。其采用的尘杯的设计远离人面,有效避免了灰尘因风流吹向使用者,口腔误入灰尘,手、鼻等与细菌的二次接触等可能发生的问题。在减少肌肤接触中实现清洁,更保障健康。

一款高品质科技清洁产品,为您和家人开启一段洁净生活。在3月8日女王节期间,更有超值福利可享,敬请关注小米有品顺造官方旗舰店。

(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18348)


推荐阅读:松下z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