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20年线上Bluehost联盟收益在家办公赚工资

2020-03-24 11:4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确实产生较大的影响,很多小伙伴由于回家过年,无法按原计划返回工作地点,导致收入下降,反之对于拥有自由职业或者拥有网络技能的朋友们来说,对于他们影响反而不是很大,所以,我们在工作之余是否可以找到一些网络赚钱兼职副业?一来可以带来额外的收益,二来也可以抵抗外在的一些经济压力。

这篇文章分享bluehost联盟计划,根据官方的数据统计,每年派发的佣金高达千万,仅2019年全年就已经发放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000多万。在这篇文章中,笔者讲述原理,以及我们可选参加的建议,希望更多人也能从中获取一份收益,也许是较大的收益。

第一、什么是BlueHost联盟计划

我们通过在BlueHost联盟网站申请账号(https://cn.bluehost.com/affiliates),然后通过我们的宣传给有需要购买虚拟主机、VPS云主机、独立服务器的用户,一旦有成功购买的,我们可以得到佣金。每个订单可以得到65美金,平均一天1个,一个月就可以轻松赚取万元。

第二、这么容易有人购买吗

如果我们是站长或者对于网络有一定了解的,肯定对于佣金计划不陌生,BlueHost 主机已经存在17年,而且联盟计划也一直都有在进行中。我们很多人可能从中获取到几十万美金或者更多的收益,根据BH官方的数据,每年会发出去千万美元佣金,所以对于有没有人买我们不用怀疑。

而且,BlueHost 主机商拥有较高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尤其是外贸建站主机中,选择BH主机的有很大的比例。我们只需要将产品推给有需要的建站用户,每一个订单转化可以得到65美金佣金。且加入联盟是免费的,对于每个数据都有跟踪统计后台,官方是不会扣量,这一点比国内的联盟商家靠谱很多。

image.png

第三、哪些主机产品容易购买

目前,BlueHost 主机商有提供虚拟主机、VPS云主机、独立服务器业务,数据中心涵盖美国、欧洲、印度、中国香港。所以,只要是我们有需要架设网站业务的个人或者公司,都是有潜在需求成为BlueHost客户的。尤其是香港主机需求量比较大。

如今我们中文网站是需要备案才可以架设网站选择大陆服务器的,相对手续比较麻烦,于是我们会较多的选择香港机房主机,而BlueHost 也是拥有香港虚拟主机套餐的,是不用备案的。这款产品可以作为我们主推的套餐。

最后,笔者撰写这篇文章并不算是透露行业秘密,本身对于行业来说没有多少秘密,我们只需要知道有这么一个项目,最为主要的还是需要我们自己推广给对应的用户群,然后可以获取到收益。希望BH商家每年千万美元佣金中,有我们的一份。

推荐阅读:苹果7p支持无线充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