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深圳商德CAXA PLM项目顺利验收

2020-08-21 09:35: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数码大方(CAXA)为深圳市商德先进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规划实施的CAXA PLM项目正式上线,并成功完成项目验收。

  深圳市商德先进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商德)是一家在先进(精密)陶瓷领域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包括来自美国、德国、以色列、新加坡、日本等世界各地和中国国内的客户提供精密陶瓷零部件。产品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设备需求,在OLED屏幕检测切割、SMT、半导体设备、医疗器械、流体控制、打印设备、航空航天、国防科技等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目前深圳商德在OLED液晶面板设备方面的陶瓷真空吸盘完美取代了国外产品,且防静电的吸盘获得国内唯一原创。半导体方面,劈刀(焊线瓷嘴)作为半导体封装工艺中的关键耗材,在过去20多年一直依赖进口,深圳商德终于在2018年实现量产,产品性价比高。 



  为了不断提升企业效率和竞争力,深圳商德对企业管理持续梳理改善,发掘技术管理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典型工艺无沉淀,新员工经常重复设计工艺的问题;工程变更频繁导致技术资料版本、追溯难度大;图纸等核心技术资料查找难; 产品BOM和物料传递到ERP需手动添加,且无审核;所有流程线下审批,审批随意、形式化;异地办公,没有统一的技术管理平台,协同难;图纸需纸质下发到各部门,资源浪费大。这些因素都影响到了深圳商德公司在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减少人员成本等方面的发展。在2019年,深圳商德果断进行了PLM厂商选型,经过慎重的筛选最终选择CAXA进行合作。

  CAXA为深圳商德实施的CAXA PLM研发工艺管理平台,有效解决了其技术管理中的问题,通过CAXA PLM解决方案中 CAD/CAPP/PLM等项目的实施及深入应用,提高了公司各个部门的管理水平,将信息化中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引入企业管理之中。CAXA PLM研发工艺管理平台为深圳商德搭建了统一的技术管理平台,图纸、工艺等技术资料的集中共享管理,保证了技术资料的的唯一性,且技术资料的版本系统自动记录且可追溯;建立典型工艺知识库,新员工可通过工艺知识库查看及调用典型工艺,避免重复设计及工艺知识得到沉淀;建立不同的工作流程及制造看板模块的实施,实现了设计无纸化及车间无纸化,提高了企业研发效率及公司各部门之间协作能力。

  深圳商德谭总表示:CAXA PLM项目的实施给商德带来的设计的规范化与标准化,保证了公司设计、工艺数据的沉淀,提高了研发工程师的设计效率,打通了从业务接单到设计、工艺,再到生产的信息通道,保证了数据的及时、准确的流转,提高了商德在同行业的竞争力,为商德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感谢CAXA公司及实施团队对项目的圆满完成做的努力与贡献。

  CAXA非常感谢深圳商德的信任和选择,CAXA PLM项目顺利上线运行,离不开谭总及团队对实施工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商德高层管理人员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长远规划和考虑,CAXA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做好商德CAXA PLM项目的后续服务工作,支撑商德的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助力商德创造更多价值。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